活该你寂寞,DA系统带来全新车生活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1-08  

销量连创历史新高,东风Honda全车系年底冲刺

MPV市场格局纷乱 ELYSION(艾力绅)勇争先机

有人说,音乐是一种信仰,无关技巧却和心情有关。寂寞的黄昏或者清澈的溪边,沙哑的嘶吼或者轻声的哼唱,代表的都是一种心境,总会有那么一首曲调默契的配合着你的思绪,好像是人生的背景,映衬着一段段的阅历。


一段旅途之中,沿途的美景总是让人应接不暇,但是如果缺少了音乐似乎就失去了很多氛围,当悠扬的歌声从喇叭内蔓延而出,当抑扬顿挫、婉转流畅的音符在心头跳动,总会不轻易间让我们的心绪飘到远方。这时候千万不能被一张劣质的盗版光盘破坏了心情,不妨体验一下JADE(杰德)全系标配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Display Audio)带来的愉悦,7英寸触屏不仅可以实现功能的多样化,更可以通过这个系统将智能手机与车载电脑相连接,将手机中导航、SNS、网络电台等应用软件通过车载显示屏显示出来,轻触屏幕,随机选取自己喜爱的音乐,感受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融合,这本身就是一次极致的享受。


或许很少有一部车可以将这场旅行准备的如此充分,时尚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足以让我们的旅行充满乐趣,超乎想象的空间可以承载家人也可以承载梦想,而以DA为代表的丰富配置也可以让这场旅行更加贴近生活,更加贴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