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探寻生活的优雅知性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6-30  

媒体视角| 探寻英仕派的“知行合一”理念,“寻找英仕派”即将前往贵阳

沐浴文化之风,探寻成就宝藏之车的理念源流

媒体视角 | 探寻生活的优雅知性

东风本田 2022-06-26 10:00 发表于湖北

以下文章来源于LIVE智 ,作者悦享生活的

LIVE智.

要活, 就要活得出智感。


                                                                      

从五山二水三分田的余姚

到水墨江南如诗如画的绍兴


似乎

生活中

最为精炼的优雅格调都浓缩于此

让城市中

那群睿智且知性的行动派为之着迷

也因此

开启了一段

“知行合一”的旅程 去探寻生活的真意


江南的

小桥流水、烟雨画船、清词丽句

都刻画着

古往今来对理想生活的那一点念想

而深厚的文化底蕴

又让江南一词

从水暖风清演变得更具自由精神


时代的更迭令江南的优雅风姿不断进化,生活美学的新境界在这里孕育而生,同样也在沿途共行的东风Honda英仕派身上找到了相同的演绎。

它历经了五代传承,从1989年将“世界·品质”的主张推向世界的每一个人,到2018年于中国上市,传承经典、领先时代,给了我们尝试生活多样性的全新选择。江南与东风Honda英仕派的这场相遇,更像是知己相逢的优雅旅程。





I

雅致

展露知性与人文的交融



作为江南名邑,文献名邦的余姚,它的历史人文成就了超越自然的深邃意境,而传承便是对这番意境最好的注解。如何诠释传承?东风Honda英仕派也有属于自己的解读。不忘优雅,让知性格调美学不断进化出内外一致的完美气质,已然成为了东风Honda英仕派一直恪守的生活信条。



优雅气质与跃动感的交融在阳明心学发轫之地悄然朝我们靠近,动感的溜背式车顶勾勒出与余姚雅景一般灵动的线条,它们的交汇宛如一幅画卷,助长着心中对游历江南的雅兴。


优雅知性是于表也于心的一种气质表达,车窗外的余姚水光潋滟,虽比不上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却有小家碧玉的悠然之境。入座红黑撞色缝线的座椅上,细腻触感随之而来,竟想不到一天中的惊喜是从后排杯托氛围灯开始的。细节虽小,可最易打动人心,当走进尾门以免接触式的方式将其开启,又能收获优雅出行的另一种呈现。





沿着蜿蜒曲折的山径向前探寻未知,你不知道下一个转弯处究竟出现的是古朴清幽的禅寺,还是错落有致的古村。向高级感和运动感进化的轮毂在这山路间留下了印记,配以亮黑色切削亮面的18寸轮毂为东风Honda英仕派点缀着不断求新的真意。


在夏至初始的余姚走进圣贤故里,虽不可避免一番夏季的炎热,但当聆听到智者之言,沐浴着文化之风,似乎片刻就能让浮躁的心得到安定。不忘先贤王阳明知行合一的哲学之道,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去超越自我,是对探寻之心最有力的注解。



II

于灵动间
直抵自信与优雅



一路寻江南,是城市、山路与高速的一场驾驶变换,我们所能体会的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出行感悟。于余姚市区穿梭,由于余姚隶属县级市,城市道路并不复杂,但也依然不可避免的在一早出发赶上了通勤上班的车流,可东风Honda英仕派并不惧怕各种路况



东风Honda英仕派锐·混动拥有纯电机驱动模式、混动模式以及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会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智能切换,也可以通过中控按钮手动调节。在车辆起步与低速行驶的市区,它与一辆纯电动车毫无差异,在缓踩油门、平顺加速的前提下,车速在70km/h也可处于纯电驱动状态。


面对油价不断攀升的热题,百公里油耗低至4.2L的东风Honda英仕派给了我们一份心安,而东风Honda英仕派也不仅仅只是靠低油耗来博取口碑。进入高速巡航路段,车辆会自动转换为发动机直驱模式,此时的东风Honda英仕派也摇身一变成为了一辆燃油车,保持着那份最经济高效的行驶姿态。





山路则是这段旅程最豁然激情的驾驶时刻,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系统与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完美配合,最终化身成灵动之姿穿行于湖光山色。恰到好处的底盘与悬架,过滤掉了路面的各种颠簸;当出弯时的深踩油门,发动机则会迅速介入传输最佳动力,对渴求速度的行动派来说,无疑是一份自信与优雅的献礼。



III

于自然间

延展“智形合一”的未来生活



回归旅程,赏析美景,在渐近绍兴之时,发现自然净化着心灵,也留下我们对生活的更多想象。东风Honda英仕派取自优雅,归向未来,以智慧出行的用车方式来营造高效精致的生活体验,这是对未来生活的通透描绘。




年轻一代的生活趋势围绕着智能互联不断展开,在旅途中记录美好的一切,并分享于自己的社交平台。洞悉未来,紧贴最契合当下生活方式的东风Honda英仕派也让人与车之间构建了情感纽带。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沉浸式感受“人、车、家”互动的全新智慧用车体验,让人车合一再度进化,丰富各种日常用车所需,支持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操控、日常生活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远行出游,东风Honda英仕派在智能驾驶方面都带来了更为愉悦的出行烙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所新增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不仅化解了低速拥堵时的驾驶负荷,还实现了0-70km/h的车道保持与跟车功能,在疲劳时偷个小懒也是调整状态的一种生活方式。


当抵达绍兴,充满灵气的文化气息也开始缓缓席卷内心,山水、名仕、戏曲、丝缕、诗画、美酒······造就了绍兴骨子里的风雅,历史的层叠和遗存让这片土地俯首遍地皆是珠玑。




从余姚到绍兴的70公里路程,阅尽自然人文的沉淀,也在追寻知行合一的东风Honda英仕派身上领悟到了进化的力量。这不是游弋江南的唯一旅程,但却是细看江南、品读优雅的难忘回忆。


带着对“知为行之始,行为知之成”的思考踏上了“知行合一”的旅程,在水墨江南的自然无染中邂逅了东风Honda英仕派“智形合一”的生活方式。从“知行合一”到“智形合一”,是睿智优雅行动派的一场生活进化,也是东风Honda英仕派对未来生活的多样延展。




江南古景对精粹文化的洗练,以及东风Honda英仕派对生活格调的极致追寻,都在诉说于传承中不断演化的时代故事。那一句“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让我们始终期待开着一辆喜欢的车,去从俗累生活中走入阡陌的雅致风情。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