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杰德)时尚来袭 小伙伴们一起过个“潮”年吧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2-11  

东风Honda销量突破32万 连续两年增长率超10%

跃马扬鞭看今夕 用户口碑铸就CR-V经典之道

  青春的步伐大幅前进。有人说,2014年的春节将是属于80后年轻族群的“潮”年,因为那个曾经爱好打任天堂的小男孩如今已成长是扮帅耍酷的大帅哥,那个天天拿着Walkman听流行歌曲的小女孩现在已是时尚靓丽的大美女。时至今日,他们或成家或立业,但始终不变的还是对潮流的喜爱。作为潮流符号的新名片,JADE(杰德)以独具型格的创新设计赢获了这群潮男潮女的芳心,用颠覆传统的青春与活力,与年轻80后族群开启了史上最“潮”的新年玩法。

 

马年聚会有车马上就“潮”

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女朋友!这些都是80后最近富有趣味的调侃和祝福,或许这些都暂时无法实现,但是拥有JADE(杰德),你可以马上变身“潮人”!

新晋80后人群的新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在和家人团聚之外,他们还喜欢约上小伙伴们倒数、唱K、桌游、短途自驾游,而最“潮”最“潮”的还有带小孩去参加聚会,必定引来小伙伴们惊喜的目光。而能够面对不同场合的需求正是80后消费者选择JADE(杰德)的原因。

烧烤架和麻将桌放不下怎么办?小伙伴坐不下怎么办?多一个小孩又该安置在哪里?当传统5座轿车的车主们还在为这些细节烦恼的时候,JADE(杰德)车主已经熟练地调整好座椅,准备好要分享无限欢乐了。基于Honda MM(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空间设计理念, JADE(杰德)独创4+α座版本,第二排V型滑轨座椅可前后移动,并且和副驾驶座一样可以放倒,使后排空间达到媲美副驾驶座的宽敞性;第三排本田灵动座椅具备多重组合方式,可按实际需求用于乘坐或载物。轻松移动带来多重组合方式,能为小伙伴们带来定制化的聚会方案。

“潮车”惊喜让时尚“嗨”爆全场

“春运”反映出如今不少80后人群漂泊在外的社会现实,而对于他们来说,这同时也折射出一段四处闯荡、实现梦想的青春时光!过年与许久不见的小伙伴们欢乐相聚,“潮车”JADE(杰德)所带来的惊喜时光一定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性感耀眼的杰德绿(翡翠绿),配合流线型的车身轮廓,一定能让小伙伴们过目不忘。

IPhone、三星Note等是潮人必备装备,JADE(杰德)也能实现潮流对接,智能屏互联系统(DA)能与智能手机连接,让“手机控”群族迅速点燃心情——随心调控的音乐气氛、无需担忧的导航功能让移动空间充满乐趣。室外烟火纵美,若打开JADE(杰德)炫彩LED中控氛围灯,轻柔的蓝光在夜色中更显别致浪漫。同时,JADE(杰德)搭载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兼顾燃油经济性与畅快驾控,即刻给人向新年启程的充沛激情。

“平安”大抵是新春时节最佳祝福,人潮涌动的新年时刻,安全应该是必备保障,JADE(杰德)采用ACE承载式车身构造,以高刚性、高强度车体结构最大程度保证车厢的完整性。同时,大量高科技配置诸如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系统,能够让驾驶员倒车时对周围的情况一览无余;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能大大增加转向时的安全性;领先同级的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更能提供最及时的轮胎安全提示,全方位的智能守护让人坐拥满满的“安全感”。

   青春易逝,共聚的时光值得用心珍藏。赶紧邀请你的小伙伴们,一起过个“潮”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