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ON(艾力绅)跑两会 走的就是高端范儿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3-12  

十年开创 CR-V成就百万荣耀!

3.15 消费者权益日

两会召开之际,东风Honda旗下ELYSION(艾力绅)凭借卓越的商务性、便利性及舒适性,荣膺人民网两会报道指定用车。会议期间,大气沉稳的ELYSION(艾力绅)为人民网记者采访报道保驾护航,其出色的产品力及带给驾乘人员的尊贵感受,赢得了记者及嘉宾的一致赞赏。


历年来,政府对两会用车的要求都非常苛刻,除了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车辆品质也需在行业有示范性作用。今年是ELYSION(艾力绅)首次现身最高规格的国家级会议,主要负责国内权威媒体采访报道的接送工作。此次能以“人民网报道专用车”身份“跑”两会,不仅意味着它通过了最严格的专业检测,在品牌形象方面也经受住了多重考验,尽显国内MPV领航者的卓越风范。


据人民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会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不仅是国内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在报道用车的选择上,需要兼顾考虑品牌和品质。经过多次的内部讨论,我们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了东风Honda旗下的ELYSION(艾力绅)上,主要看中ELYSION(艾力绅)无可挑剔的品质和长期以来出色的高端品牌形象。”


业内资深营销专家评论指出:“两会汇聚了中国各阶层、各级别的政治精英,作为东风Honda首款多功能MPV,ELYSION (艾力绅)此次在两会上亮相,可见其在驾乘感受、产品性能、品牌形象等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能够为两会报道倾力保驾护航,不仅是对其强大实力的佐证,也是其赢得高端人群青睐的好机会。”


另悉,自2012年六月上市以来,ELYSION(艾力绅)先后多次亮相博鳌房地产论坛、全国糖酒会、电影首映礼等高端场所,成为政商界用车频率最高的MPV,其出色产品和优质服务获得了各行各业的广泛褒奖。本次登上两会的舞台,更突显其超越商务用途的“多功能MPV”价值典范,树立了中国高端商务出行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