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助力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现代车教助学再起新章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9-10  

天娇集团:新一代福克斯RS 500可输出400马力

邵阳长安福特新款翼虎9月8日上市,或售20.38万元起

2011年8月23日,北汽集团刚刚与北京联合大学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在墨有余香之际,9月8日,北京现代车教助学捐赠活动来到北京联合大学,正式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捐赠仪式上,北京现代宣布向北京联合大学捐赠2台第八代索纳塔作为学校教学科研使用的教学设备,此外,校企双方将集成各自资源,围绕培养高素质汽车产业人才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北京现代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对于成立9年刚刚迎来第300万辆轿车下线的北京现代而言,未来6年,我们将迎来从300万向1000万的跨越,作为旨在成为中国最大、最优、最优乘用车企业的北京现代来说,最缺的就是经过良好的教育、具有基本素质和专业背景的人才。北京联合大学作为首都汽车应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北京现代愿意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尽献绵薄之力,本次车教捐学活动必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徐永利表示,市属高校为北京市培养毕业生,为北京市经济发展和首都和谐社会建设服务,是双方合作的根本。同时,通过双方合作,也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整合与汽车产业相关的各学科专业,提升教学质量,服务首都发展。



本次捐赠的2辆第八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除了外观方面采用时尚前沿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动力、安全性、高科技配置上同样行业领先。相信第八代索纳塔会给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研究带来丰硕成果。


据悉,本次在北京联合大学的活动是2011年北京现代车教助学全国接力活动的第八站。此前,北京现代已经陆续在北京、成都、南京、合肥、杭州、厦门、西安等七地的高校进行了捐赠。目前,北京现代在车教助学方面的投入已经超过3000万元,今年还将计划在重庆、甘肃等西部地区的高校进行捐赠。

北京现代宝胜店


销售热线:0739-5200009
售后热线:0739-5200001
客服热线:0739-520558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天娇国际汽车城内)



北京现代宝京店


销售热线:0739-5279088
售后热线:0739-5279066
客服热线:0739-5277255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169号(大汉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