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启新未来!东风Honda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亮相成都车展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9-02  

天娇:一款成功车真的那么重要吗?

越级掀背车 掀启新未来

92日,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时尚个性的车型将于10月中下旬发布并上市,注定将在年轻群体中掀起一场无与伦比的青春风暴


与年轻共舞,为个性而生

“年轻化”是近年来汽车市场中当之无愧的“热门词汇”,那么年轻到底是什么?它不仅是年龄的数值,更是一种充满个性的生活态度:年轻是独树一帜,闪烁独特光芒;年轻是不拘一格,去挑战,去打破常规;年轻是乐观向上,是追求更好的自我!既然初生牛犊,便要敢于不拘一格,走出舒适地带,实现对既有生活、既定人生的越级。随着85后、90后年轻人群成为消费主力,初入社会的他们积极进取,渴望挑战自我,对车型的外观造型、空间布局和科技配置等都有自己的要求。


秉承“Stay ahead.”——“志在 先端”的品牌精神,在深度调研中国85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把握他们的个性需求后,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型竞瑞(GIENIA)应运而生。作为东风Honda家族中最年轻、最具个性的一款车型,竞瑞(GIENIA)将进一步拉近企业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越级掀背车,掀启新未来

真正的个性者,绝不追随潮流,只会引领潮流。东风Honda大胆跨越传统车型的区分模式,基于全新的车身设计理念,为竞瑞(GIENIA)赋予了“越级掀背车”这样全新的市场定位,引领掀背车新潮流。


相比传统的四门设计,竞瑞(GIENIA)的掀背造型不但改变了车顶至车尾的造型,获得了更为时尚个性的新锐外观,更是为车内空间的使用带来了多样的可能性。另外,竞瑞(GIENIA)还拥有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以及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跨越了传统车型的区分模式,全维度、多方面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实现价值感、空间感、体验感的全面越级,引领时尚个性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的新风尚。


作为东风Honda最年轻、最时尚、最活力的掀背车,竞瑞(GIENIA)的推出,不仅是东风Honda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为东风Honda挑战全年50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更添一份信心。可以预见,产品布局日趋合理、体系发展健康有序、产品线愈加丰富的东风Honda,一定会与更多年轻消费者一起,掀启更美好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