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隐隐于世” 2017款福特金牛座的处世哲学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2-13  

7座中SUV中场战事正酣锐界三度横扫千军

不只是四驱,更是对“无往不利”的自信和期待

古人云:小隐于野,大隐于市是在描述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去才能体会得到,更高层次的隐逸生活是在繁华之市中的一方心灵净土。

 

尘世的喧嚣使疲于奔波的人们常常忽略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福特金牛座在此时应运而生,正是带给这个时代大隐于世的精英们专属尊崇的拥车生活,同时,也引领了一种大气稳重、从容自信的生活态度。

 

内外兼修 至臻品质哲学

   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的福特金牛座,将领先的设计理念充分运用于优雅的外观塑造精湛的内饰工艺,使全车集大气外观和优雅内蕴于一体,彰显出新时代精英们高雅、内敛品位形象。

2017福特金牛座全系标配鲨鱼鳍天线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五条镀铬格栅装饰条与造型修长、现代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辅助行驶灯由镀铬圈包围,与下端进气口互相映衬,更好地凸显车辆的品位。福特金牛座还配备上侧窗不锈钢装饰边、镀铬装饰外门把手、后备箱自动全开及后备箱盖拉手镀铬装饰等,沉稳而不失灵动,切合了新时代精英与时俱进而又坚持自我的生活态度。

同级领先的豪华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采用了整块仪表全数字显的方案,车辆启动时,数字式指针由中央至刻度逐渐亮起,屏幕呈现方式还可以随心选择进行搭配,极具时代感和科技感,带给驾驶者更从容自如的操作感

设计和工程团队不遗余力地强化车厢内的采光和宽阔空间,例如在同级领先的全景天窗的设计上使两片式全景天窗让空间感无限延伸,将大自然请进车内,超静音设计及双开启模式,为驾乘者尤其是后排乘客提供室内充足的新鲜空气及舒适的阳光享受,让用户在车中也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抛开世俗纷扰,与自然为伍,宁静超脱

 

动静皆宜 引领精英人生

生命是一场负重的狂奔,而有智慧、热爱生活的人,会懂得享受沿途的风景。福特金牛座重视每一处细节锻造,让时代精英在忙碌奔波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车如人生,福特金牛座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于各个细节品质上都讲究精益求精,高贵而不高调,引领精英走向超然于世,不流于俗的潇洒境界。

福特金牛座搭载同级最强动力系统,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完美平衡,为新时代精英打造绝佳的绿色出行体验。同级独有的2.7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运用缸内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采用V6结构布局形式,堪称同级动力最强表现。福特金牛座还提供了2.0L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供选择,综合油耗低至8.3L/100km,在保证了最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更降低油耗与排放,满足社会精英不同需求。而福特金牛座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共同组成了绝佳的动力总成系统,使加速性能更优异,还能够在车辆巡航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傲视同级的绿色性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体现了“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态度。

福特金牛座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引领高端拥车新趋势。集众多智能科技于一身,其同级独有的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档器,只需按动或者旋转即可轻松完成变速和切换驾驶模式,颠覆了传统换挡变速模式,让精英人士在动感中优雅前行,在极速时舒适怡心。

全新升级的 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经过升级的语音识别科技、更加类似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和便于辨识的图标,让消费者在驾驶中自由随心,游刃有余。而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该系统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识别,丰富的中文词库和自动联想功能帮助消费者能更快捷方便地输入查找目的地SYNC® 3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为车主提供更多车机互联的选择。同时,可通过AppLink™将自己的智能手机和车辆相连,运用语音指令或车载显示屏上的按键控制可兼容应用,令用户在驾车途中轻松保持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的安全驾驶状态,真正实现智能化移动办公,让用户不再限制于方寸之地,营造自在驰骋、一切听命而行的尊崇感受。

追求卓越、注重细节的福特金牛座为新时代精英带来了超凡脱俗的至臻品质座驾和自由随心的尊崇拥车生活,与新精英们共同迈向物我合一,从容潇洒的的人生境界。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