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里都有一辆SUV,去追逐心中的远方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12  

这些交通标志,你真的认识么?

售价16.98—25.98万元 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心动上市!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辆SUV。


因为让我们心动的,不仅仅是这辆车本身,更多的是拥有它之后的自由生活。


是因为我们都期待着它带我们跋山涉水,带给我们最真实的自由,是因为它能唤起每一个生命灵魂深处对远方的无限畅想。



天台四万八千丈,对此欲倒东南倾。每一个在都市生活的我们,都期待着有谁,能够带着我们打破都市生活的束缚、追求属于自己的那份自由和畅快。


全新途胜或许就是你苦苦寻找的那辆SUV,只一瞬,无可抵挡的驾驶欲瞬间被唤醒,释放的,不只有这辆车,还有你自己。


开着全新途胜去征服所有的不服,去开拓从未有过的路,用势不可挡探寻自由之心。

气吞万里,驰骋沙石,翻越山丘。心之向,驰以恒,在探寻自由的路上,全新途胜陪你用最炙热的灵魂去丈量这壮丽山河。


只要心跳还在,路就在,不停地挑战,不停地征服,才算得上是自由的一生。


拥有一辆陪你仗剑天涯的SUV,才能拥有去征服自由的坚强后盾。


开着全新途胜,把都市高架桥下的红绿灯,换成蜿蜒连绵山路尽头的日出日落;把鳞次栉比的办公楼换成烟姿入远楼的草原。



出发经过的每条路,每处风景,遇见的每个人,都将成为此生最珍贵的礼物。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辆SUV

那是想象中自由的模样

是灵魂真正的样子

是我们血液里跳动着的不安分

全新途胜

陪你仗剑天涯

去自由,去SUV





http://m.haoche.cn/Home/Detail1/8e0bddf8f36d413495c4c213fe709be3?guid=f7b01ab2180c4974a13193ee8ba5a6b1&src=8&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