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管滴水怎么办?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3-26  

【宝京轻松一刻】原来10-9-8-7-6-5-4-3-2-1是这个意思啊 哈哈,当情书也不错,哈哈!!

怎样让您的爱车闪亮迷人

很多车载启动之前,经常会发现在汽车排气管下一地水迹,爱车是出了啥毛病吗?其实汽油在经过安全的燃烧后生成了二氧化碳和水蒸汽,水蒸汽冷凝后形成液态水,达到一定量就通过排气管排了出来。


什么原因导致的排气管滴水呢?


什么原因导致的排气管滴水呢?

一、混合比正确
汽油与空气的混合比正确:这表示你的供油系统状况佳,不管是喷射供油还是化油器供油,混合的油气刚好,这样也表示你的车子省油。

二、引擎压缩压力高
引擎压缩压力高:压缩压力高这是代表着,汽缸还没有磨损的现象。引擎一但磨损气缸压力就会变低,也会造成汽油燃烧不完全,燃烧不完全就不会滴水。


什么原因导致的排气管滴水呢?


为什么你开车能看到前车的排气管向外滴答水?

是因为有的排气管尾部设计的最后面比较低,这样在行车过程中就会把水排出来。而有的排气管中部比较低,厂家会中部的位置最低的地方打一个孔,让水排出来。

如果汽车的排气管温度低时,这证明你的爱车引擎内爆发热量都集中在汽缸内,只有少量或者根本没有溢出到排气管内,引擎输出马力大。如果排气管温度高,那么水蒸气就不会凝结成水珠。

汽车排气管滴水说明发动机工作的不错,而且拍出来的尾气带雾气说明发动机状态很好,但是如果大量的水沉积在排气管会加快排气管腐蚀所以要及时清理排气管的滴水。

处理积水问题,一个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过一段时间在一个坡道,让车头在上、车屁股向下,轰击几下油门,让排气管里面的滴水及时排出来。如果汽车排气管滴水严重的话最好还是到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全面的检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