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起雾怎么办?没想到这2招就轻松解决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0-15  

昌河Q35 您值得拥有

大力不能出奇迹!用力关车门对车的伤害到底有多大?

如今正值深秋,天气越来越凉快,我们往往出门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车子的车窗上有一层层的雾气,用手或者抹布擦掉之后很快就会又起一层,非常的烦人,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有妙招,只需一分钟就能轻松搞定还不反复,不信来看。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车内的温度比车外的高,所以要想解决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他们的温度一样,比如开一点车窗,让车内外温度保持一致,不一会雾气就会消散,不过这只针对天气不怎么冷的情况,如果天气不好,我们还有别的方法。



除了上述最简单粗暴的方法我们还可以开启车内空调的上空调来除雾气,只要把空调的热风模式打开,就可以把非常轻松的把挡风玻璃上面的雾气蒸发干净,同时也不会让人们感觉很闷,比较适合秋冬季节,相对来说,开车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自制一些除雾剂,东西就用我们常用的洗洁精和水就可以,比例的话,1:10稀释好,装在小喷壶里面,既可以随身携带不占地方,还可以有效去除雾气,喷洒在玻璃上面之后,一分钟后用抹布擦干净就可以了,这招简直屡试不上,不仅秒变清晰,还不会反复起雾气,简直不要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