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一折购车,双0盛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08-04  

东风HONDA10周年限时秒杀会,下午3店引爆抢车热潮

东风本田梦想试驾团,重重好礼等你赢

东风本田的全车系双0盛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开东风本田全系购车可享受0利息、0手续费以外,其中的1折抢思域活动也着实让很多东风本田的车友激动了一把!很多车友和车行的朋友都在询问1折抢思域的问题,怎么抢?在哪儿抢?


今天跟大家详细说明一下:


活动时间:7月14日-8月31日


活动平台:三大指定网络平台(搜狐、汽车之家、易车)将采用不同的活动形式共同送出20台“思域十周年纪念版1.8L Vti豪华版”车型。


汽车之家平台:东风Honda车型1折起拍,活动结束后出价最接近起拍价,且唯一的竞价者,可获得1折购车权大礼,共6轮。


易车网平台:网友答题冲关成功后,即能够获得秒杀1折购车权的资格,在指定时间内,成功秒杀的即能1折购车,共7轮;


搜狐平台:设置思域车型碎片,在指定时间内最快车型正确拼装完成的,即可获得1折购买权,共7轮;


希望邵阳能有这二十分之一的幸运儿能拿到1折购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