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梦想试驾团,重重好礼等你赢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08-17  

东风本田“一折购车,双0盛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11月1日——11月11日到邵阳东风本田购车1步到位!

2013年7月-8月,东风Honda为迎接建企十周年的特别日子,组织了一场规模浩大的梦想感恩季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据了解,包括“梦想试驾团”、“1折购车抢拍”、全车系“双0盛惠”、“感恩有礼”等多项活动已经陆续展开,其中“梦想试驾团”活动更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睐。


预约、到店、购车,重重惊喜奖不停


本次“梦想试驾团”活动在汽车之家、易车网、搜狐网三大网站同时启动,8月31日前,网友可以通过预约试驾、到店参与、购车三步流程得到缤纷好礼,也可以在任一环节得到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励。


在预约试驾环节,网友通过在线提交个人信息,可以获得最高5000元购车现金等奖励,同时还将会获得唯一手机兑奖券,凭借手机兑奖劵到店参与“非试勿买”即可再次获得精美礼品;同时,用户到店与心爱的车型完成合影,并上传微博或发布到指定论坛,同样可以参与抽奖;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成功购车后,上传购车发票到相应的活动平台,还可以获得东风Honda赠送的500元购车补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可以看出,只要你对东风Honda旗下的任意一款车型具有好感,就可能获得独具匠心的“感恩大礼包”。据了解,除了购车现金和加油卡等奖励外,东风Honda还准备了包括京东购物卡、车载冰箱或车载空气净化器、IPADmini以及话费充值卡等各种好礼(具体奖品根据各自网站活动形式有所不同,详情请留意活动网站),而相信在这样的倾情回馈下,不少消费者已经蠢蠢欲动,准备伺机出手了。


十周年巨献如火如荼,新老车主畅享好礼

除了“梦想试驾团”的相关活动之外,东风Honda还为新老车主准备了更多重的感恩惊喜,“双0盛惠”活动便是值得期待的又一场盛宴。


据了解,十周年“梦想感恩季”期间,用户最低首付20%-50% 即可轻松购得东风Honda车型,同时享受0利息、0手续费的12-24期“双0”优惠政策,其中购买CIVIC(思域)2.0L车型的客户还可直接获赠专用保险五项主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购车客户都可获得千元十周年专属礼,购买专用保险即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另外,东风Honda还将为置换购得新车(艾力绅)的客户,送去最高3000元的置换油礼!更让人惊喜的是,购买CR-V、CIVIC(思域)的客户,还将获赠东风Honda十周年防护套装(车载净化系统+底盘防护隔音胶),安全防护全面升级。


针对老客户,东风Honda也呵护有加。据了解,十周年“梦想感恩季”系列活动期间,老客户推介新客户购车成功,将分别赠予新老客户价值1000元的“推荐购车礼”,用于延保、保险、保养等服务。在此基础上,推荐好友购买新SPIRIOR(思铂睿)的SPIRIOR(思铂睿)老客户还将同时获赠一张价值3000元的超值代金劵,尽享东风Honda老客户的超级感恩礼赠。此外,04-06款CR-V老车主只要“回家看看”,则马上可以获赠三重返店好礼、安心承诺卡,尊享老车主的专属回馈!同时,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可享受新车延保价,而购买1年期延保还可半价升级为2年期延保服务,最高可享价值2500元超值优惠。


如此重重礼遇,如何不心动?


更多咨询,欢迎拨打邵阳东风本田宝盈4S店热线: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