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集团一汽丰田华运通4S店冬季续保团购惠约定你,来了有惊喜!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4  

税末狂欢 抢占先机 双十二嗨个“购”!

荣放可不是改改名字这么简单!!!

天娇一汽丰田●续保团购惠

2016年12月17日-18日两天

等你来“拼”惠



福利来啦!

天娇集团一汽丰田4S店携手(人保、平安、太平洋、人寿、中华联合、大地、阳光)续保团购惠,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便捷的流程、最贴心的服务、最惊喜的礼遇,恭迎您与亲密车友共同莅临,为您们的行车生活保驾护航!


A套餐:商业险20%的油卡返利(太平洋保险公司),其他保险公司商业险20%的现金返利;

B套:商业险15%现金返利+20%维修基金(不能抵扣轮胎、电瓶零件)。

温馨提示单交强不参与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续保专员(0739-5286759/5286782)



为答谢广大车主对天娇集团一汽丰田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希望每位车主都能得到最尊贵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希望车主们的爱车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现在就有这样一个全面、专业、快捷、舒心的活动摆在你面前,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可不要等到错过了才后悔哦~

同志们,

心动就要马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