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可不是改改名字这么简单!!!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4  

天娇集团一汽丰田华运通4S店冬季续保团购惠约定你,来了有惊喜!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俩红胖子今年一起来一汽丰田了~

一般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顶多改改样子、加加配置;一般只是针对改款前的不足来进行改进,而一汽丰田RAV4这次不仅仅是改了样子加了配置,底盘的特性似乎也有了一些变化。



“新脸孔”



RAV4荣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主要变化集中于前脸。它的前脸的线条设计变得更有肌肉感、更加时尚;同时头灯也换成了又好看、又实用的LED头灯,这能让它加分不少,因为头灯的亮度也是选车的一项重要指标。

头灯换了LED,尾灯也不落后,一并换成了LED示宽灯;新尾灯这样的改变并不会让成本增加多少,却能让整车的精致感上升了一个级别。



“老设计、新配色”



RAV4荣放的内饰增加了两个新配色;内饰的选材用料还是挺不错的,无论是高配还是低配,中控台都采用了真皮材质来包裹。

内饰唯一的变化来自于仪表盘,新仪表盘中间增加了一个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上面显示的信息更加齐全,视觉效果也要更好。


“新荣放、新感受”




动力方面,低扭非常充沛,在低速的时候轻轻点一下油门就能得到足够的动力反馈。前100km/h的油门反应都是非常灵敏的。



RAV4荣放的惊喜在于底盘,首先避震调软了,舒适、平淡,第二,底盘隔音效果很好,这直接让车厢的档次感也提高了,乘客的满意程度提高了不少。



“新认知 新荣放”




RAV4荣放,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开起来,行走质感要比老款更好;动力系统,毋庸置疑,丰田动力一直是可靠性的代名词。


总的来说,RAV4荣放外在的改变符合更多年轻人的审美口味,开起来的感觉回归的典型的丰田车的本性,开起来轻松、坐起来舒适,空间实用性还不错,带有中央差速锁功能的四驱系统还有一定的脱困能力。对于城市SUV来说,各项指标完都非常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这才是一辆丰田车应该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