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现代ix25、朗动烧烤diy亲子活动招募啦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28  

到底几月份买车最划算?别说没提醒你

端午节!幸福安康——北京现代

金庸小说里,主角经常流落无人岛,于是得吃烧烤:黄蓉在明霞岛烤野羊、张无忌在山谷里烤鱼、令狐冲在溪边烤田鸡、张翠山和殷素素在冰火岛烤熊掌。

马上就到六一了,想带自家萌宝体验一下如大侠一样在户外亲子烧烤的乐趣么?

想陪孩子过个不一样的节日么?

那就来北京现代邵阳宝京、宝胜4S店,

参加DIY烧烤亲子活动吧。

带上装备、带上宝宝,全家一起去烧烤吧!即不负春光,又可以享受美食。更重要的是,烧烤是一项需要全家参与的活动,宝宝也可以参与做一些简单的活。在这样的亲子互动中,即能增进家庭感情、还能教会宝宝很多东西!

(注:参与活动的车辆在当天会有免费的车辆检测

阳光下的现代车队

活动地点:新邵县城小梁山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小家庭

亲子互动小游戏:单脚火车跑   

有助于开发孩子的智力

增强孩子的主观能动性


亲子互动小游戏:三只腿

增强孩子的团队协作性

活动时间:6月3日      即周六,儿童节第三天 (   10:00邵阳宝京集合 )


报名方式:添加北京现代邵阳宝京、宝胜微信号,

编辑内容:参与人员人数及联系方式发送到北京现代微信号或致电

0739-5277255

报名免费,限额20组,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1、父母要安排好孩子的作息时间,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体力;早餐要适量,空腹或过饱、疲劳、生病都可能引起晕车。

2、家长与孩子均需穿宽松服装和轻便的鞋子(最好不用系带鞋),并为孩子准备汗巾及替换衣物,以防出汗受凉。

3、乘车时请家长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在车上嬉戏打闹,以免发生危险;有晕车的孩子请提前半小时服用晕车药;

4、烧烤时请注意食材,尽量烧烤至熟透再食用,避免食物未熟食用引起身体不适。

5、活动期间注意安全,一切行动听从工作人员指示,不要散自脱离团队,万一走散请及时电话联系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