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保险不在贵,走心为赢。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6-01  

端午节!幸福安康——北京现代

看完这13条理由后我决定去买辆车

很多汽车销售顾问建议客户能多买一点保险,尤其是一些新手,新车,有一些客户不理解,其实这是为了客户着想,保险是什么呢?就像我们平常喝的水,平时不在意,突然有一天你在沙漠的时候,你就发现水有多重要了,就像突然有一天你的爱车出险了,你就会发现保险帮你省了很多钱!







买保险我们一般有四种组合

 

第一种组合,适用于新车、新手及需要全面保障的车主:全面型交强险+商业三责险(10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特约+车身划痕损失险。

      

第二种组合,适用于有固定停车场、有一定驾龄、愿意自己承担部分风险的车主:常规型较强险+商业三责险(5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特约。

      

第三种组合,适用于车辆使用时间长、驾驶员技术娴熟、愿意自己承担大部分风险的车主:经济型交强险+商业三责险(50万)+车损险+不计免赔。

      

第四种组合,(最不靠谱型)这种组合购买的车主较少,就是只购买交强险。交强险只赔付事故中第三方,也就是受伤害一方,人员伤亡最高赔付11万,住院医疗1万,财产损失2000元。这种组合购买的车主较少是因为,车损或被盗需要自己承担,风险极大!   


交强险的特性:

公益性、强制性、广泛性。设立交强险的目的是:让交通事故中的受害人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强制性:强制承保,不能拒保。 广泛性:只要是机动车,都可以承保。(机动车包括摩托车,不包括电动车) 酒后驾车、故意撞人,交强险也理赔,目的是保护受害者,体现了公益性。当然遇到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会先垫付医疗费用,再立案调查情况,向司机追偿。

交强险不赔的情况:碰瓷的不赔。

 

交强险特征:

分项赔偿原则,浮动费率原则(第一年不出险,第二年费率下调10%,反之则反),奖优罚劣原则。

交强险能解决哪些问题?

 

举例:车撞了树,只给车上了交强险。假定树不赔,那么,车的损失是否可以走理赔?

 

答案:不赔,因交强险只理赔交通事故中的受害方,那么在这个例子里,受害方是树,不赔树的话,车辆损失就得不到任何保险补偿。

 

再看个案例:一个捷达在后,奔驰在前,突然前面有交通事故,奔驰急刹车,捷达没刹住, 追尾了,把奔驰的保险杠给撞坏了。这倒霉催的,不过还好有车险。奔驰给4S店打电话问修车费,双方协商解决理赔问题。4S店回复奔驰配件4万,要空运过来,国内没有这型号的配件。捷达车主心想4万不贵呀,光交强险就12万。结果傻眼了:交强险规定:事故中产生的财产损失,最多赔付2千。也就 是说,因为他只上了交强险,没有上商业三者 险,3.8万要等着捷达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