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cue了小女神 这把狗粮你吃的可还开心?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1-15  

温暖出行路 有爱不缺席

北汽昌河M70 VS长安欧尚 一“部”到位哪家强?

要说娱乐圈这两天最火的事情,小鲜肉公布恋情排第二,谁还敢排第一。而他那一句“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男朋友@XXX”。更是传遍了微博每一个角落,不仅轰炸了其几千多万粉丝,更是让整个微博系统崩!溃!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家就谈个恋爱,新浪微博就瘫痪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大群迷妹受了刺激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老师又一次错过了热搜

图片来源于网络

然后一场“关晓彤、毛晓彤、于小彤”谁是谁的认人大战开启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迷妹们的心,看来真是碎的一塌糊涂,国庆长假的结束与爱豆的双双“离去”,身心的双重打击,让“节后综合症”也变得更严重了。而这一切好像都验证着,那个岁月静好陪着大家走过青春的少年,真的恋爱了,而这个恋爱对象却不是你。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可惜不是你,可惜你的爱豆没有陪你到最后。恍若昨日,昨日早已遥远,而你心中的他也已远去。人是如此难以预测的生物,所以醒来吧,不要再有所期望,活在幻想里,不如醒在当下,不如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未来,你会有属于自己的房、自己的车,而那时,你已不再仰望他人,自己亦是风景。你会在周末睡饱后,好好收拾自己的小窝,你会悠闲的吃一顿Brunch,然后开着那辆只属于你的爱车,出门去看看这个耀眼美好的世界。 

看看这秋意怏然的枫林,感受在黄金马力的带动下,随风飘荡的秋叶;看看这连绵不断的山峰,感受如男友般360°的护航下,爱车带给你舒适的驾乘感;看看这如画的四季,骄傲TA靓丽炫酷的外型,犹如星辰般耀眼夺目,然后,情不自禁的轻轻唤一声TA那帅气动人的名字“北汽昌河Q35”。感叹这时光匆匆,而你不负韶华。

起风了,飘来一片名为鹿晗的叶子,捡起它,放进你关于爱情絮语的小盒子里吧。就如同毕淑敏阿姨书中所写“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愿你与这个世界温暖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