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M70 VS长安欧尚 一“部”到位哪家强?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1-15  

小鲜肉cue了小女神 这把狗粮你吃的可还开心?

【感恩节】卡罗拉俱乐部专属福利来了,最高1000元机油劵限时抢!

事业家庭两不误,是对一个男人的至高评价。特别是当“二胎”碰上创业上升期后,用车也开始需求宜商宜家。然而面对最符合市场需求、也是当下国内市场增速最快7座MPV板块,如何才能有里有面儿、两全其美?今天我们就以MPV界的个中翘楚——长安欧尚与北汽昌河M70对比,看看到底哪家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汽车工艺日臻完善后,颜值也成了购车首要考虑因素之一。作为MPV界的颜值担当,长安欧尚和北汽昌河M70略有不同。长安欧尚线条平直,从车头到车尾,从车身到细节,都透着简约干练。而北汽昌河M70则线条锐利,无论是车头的铲型凸起保险杠,还是侧身的多型凌峰设计,甚至车尾多维型面造型,都带来丰富的层次感,让整车看起来更硬朗逼人,大气时尚。?

买车看配置,应该是常识。同为自主品牌,长安欧尚和北汽昌河M70在配置不分轩轾,但如果你关注细节,就会发现不同。长安欧尚的内饰造型采用全黑中控台+7英寸显示屏+全数字化仪表盘,整体看来冷峻时尚并富有科技感。而北汽昌河M70采用黑+棕的时尚双色配饰,仪表盘和液晶屏在信息显示上也更加清晰。而更抢眼的是位于中控台顶部的8英寸中控屏,不仅集成GPS、倒车影像等功能于一身,超大超清晰的屏幕显示也让驾驶者查看更加方便,让行驶更加安全。

对于从旅行轿车演变而来的MPV来讲,大空间是必备需求。而从数据来看,无论长、宽、高还是整体空间,乃至轴距,北汽昌河M70都比长安欧尚大了一圈。而折算下来,单后备储物空间一项,北汽昌河M70的近600L空间就比长安欧尚的近516L大了84L。同为7座车,储物能力更强,宜商宜家绝对没话说

看了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后,另一关注重点来了——谁是价格之王?长安欧尚最低5.69万元、最高7.09万元,北汽昌河M70最低5.49万元、最高不超7万,仔细一比高下立见,M70每一款都比长安欧尚低2000元以上。同等5款手动挡车型下的价格实力碾压,北汽昌河M70绝对是最强性价比!

北汽昌河M70与长安欧尚作为7座MPV中的佼佼者,其各有所长,两者外观不分轩轾。而价格、空间、配置方面,北汽昌河M70则略胜一筹。话不多说,想必你也已经心有所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