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Q7 自主品牌的骄傲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8-04-09  

新物种出没丨距离新物种来袭还有1天!

一汽丰田奕泽IZOA即将登场 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TNGA”

如今,随着人们的爱国热情不断升温,自主品牌汽车也备受汽车爱好者的追捧。对于刚刚上市的北汽昌河Q7来说,面对汽车爱好者的热情,相信北汽昌河Q7一定能为自主品牌添砖加瓦,成为自主品牌的骄傲。


硬汉风格设计。昌河Q7的整体设计十分硬派,车身线条平直方正。宽大的车头采用盾型大面积镀铬精致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配上发动机盖上的英文LOGO标识,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受。从昌河Q7的外观上,能够看出它的风格与路虎酷似,都是以阳刚的形象突显出其SUV的特点。


MVP的超大空间。除了不错的颜值之外,昌河Q7的空间同样令人十分惊喜。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55mm*1855mm*1720mm,轴距达到了2670mm。再加上得益于车身平直的线条设计,昌河Q7车内空间利用率极高,完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既宽敞又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新车除了推出传统的5座版车型,还将上市7座版车型,这点无疑更刺激到了国人在“二胎时代”的购车欲望。


在配置方面,Q7也是一应俱全,装配了ESP、全景天窗、ABS+EBD、无钥匙系统等常规配置,还在12英寸的超大控屏上集成了语音控制、车联网、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感应式尾门等智能化功能,一呼即应的智能语音控制,用户只需按照自己设定的“暗号”即可让用户享受解放双手,智慧化的用车生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数据,能轻松应付日常的的用车需求。


北汽昌河Q7,10万左右的售价,可以买到20万合资车的体验,如此高的性价比,需要购车的朋友欢迎到邵阳北汽天娇4S店鉴赏!

Q7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预定电话:0739-2563666
地址1:邵阳大道天娇汽车城建龙路(昌河铃木4S店)
地址2:宝庆东路169号(大汉汽车城岔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