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奕泽IZOA即将登场 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TNGA”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8-04-11  

北汽昌河Q7 自主品牌的骄傲

感受家的温馨 东风本田CR-V车主的一天


曾经,在我们眼中,汽车和手机、电脑一样是工厂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商品。然而,丰田却认为,汽车是有精神、有灵魂的,它表达着一个汽车品牌完美至上的造车理念。大概正是执着于这种理想,丰田TNGA丰巢概念应运而生。


说起TNGA丰巢概念,会让人不自觉地把它和大众的MQB、PSA的EMP1/EMP2、日产雷诺联盟的CMF以及宝马的UKL/CLAR等模块化平台联系起来。但丰田此次提出的TNGA丰巢理念,是从更宏观的角度,把生产资源进一步打散,是一个全包容性全球化的生产模式,它高于平台化汽车生产方式,而且饱含了更多的精神内涵。


2017年上海车展前夕丰田发布了TNGA丰巢概念


TNGA的全称是“ToyotaNewGlobal Architecture”,意为“丰田新全球架构”客观地理解,TNGA概念应该不止是造车平台或架构,而是一种面向未来的造车哲学。从海外获取的研究资料来看,丰田提出的TNGA是在考虑实现汽车生产机制的结构变化,将持续沿用了几十年的工作系统,根据新的造车理念进行全面变革。简言之,TNGA不单单是一个平台策略,而是打破传统,“重新构筑了丰田整车研发和生产机制”,使汽车的操控性、舒适性、设计、安全等各方面产品实力实现全方位提升。


丰巢WAY概念车


奕泽IZOA作为TNGA平台下的首款SUV产品,奕泽IZOA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潮流、运动、时尚气息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从海外车型发布到确认国内生产,一路赚足了曝光量,真可谓“未出道,车先红”。


TNGA+TSS


奕泽IZOA,一辆颜值超高的车,它的外观沿用了纯正的海外版外观,可以说是原汁原味保留了设计精髓。


前脸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棱角分明如钻石般璀璨夺目,车身上运用了丰富立体的切割式棱形线,呈现出限制级的迷人魅力。


从侧面看上去,奕泽IZOA的掀背造型动感前卫,大面积运用的凌厉线条将车身轮廓勾勒的越发立体,再加上后门把手的隐藏式设计与回旋镖造型的LED组合式尾灯,给人感觉更宛如一台双门轿跑。打个比喻,奕泽IZOA就是一位型男模特,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时尚的魅力。


时尚炫酷,自造潮流


丰田家族的系列车型历来给人沉稳、中庸的感觉,但是奕泽IZOA的出现却一举打破了这一印象,从海外版亮相伊始便赚足了眼球。“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掉你容颜”用这句歌词来描述车友们与奕泽之间的关系恐怕再合适不过了。


智能空间


奕泽IZOA不光有耀眼的外观,他的内在也是非常值得称道的。国产后的奕泽IZOA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有40%世界顶级热效率,可以达到126kw和205NM的强劲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仅为5.7L。这台发动机的保有周期为超长的1万公里而且只需加92号燃油,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另外他搭载的10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节能的同时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起步加速迅猛有力,驾驶乐趣嘛,当然是被无限放大了。


钻石动力组合


在未来,丰田的每一款车型都立求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就像大家第一次看到奕泽IZOA时一样。而基于此理念打造的奕泽IZOA,颜值动人、动力澎湃,让人一见钟情,过目不忘,二见倾心,朝思暮想。


倾心,不负等待,奕泽,为你而来  

4月25日北京车展奕泽将会正式亮相,

想要一堵它风采,

千万不要错过!

6月奕泽正式上市,

现在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了

心动不如行动,

快跟我们“奕”起行动起来吧!

如果想尽早提车,建议您提前预定,早定早享受。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