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X长沙站 | 越野越出位,以无畏之姿再续热血剧情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8-06-06  

NSPIRE :内外兼修成就旗舰

为什么UR-V是“中坚势力”最值得选择的车型




从二月严冬到六月酷暑,长安福特SUV家族无尽之旅(Go Further eXperience,简称GFX)越野特训营一路由北向南,用浩浩荡荡的车辙在祖国版图上绘制出了一幅关于勇气的画卷。它不仅囊括了山林、河谷、冰川、湿地的气势磅礴,更是以驾风驭雪、拨云见日的傲人英姿征服人心,让越野者们以无畏的渴望继续跟随GFX车队,再一次踏上越野的征程。


长安福特



过硬的技术、过人的胆识,缺一不可

体验过呼兰河口的千里冰封也感受过燕赵大地石家庄的历史沧桑;不想错过秦淮河畔的别致腔调也不放过羊城的致鲜滋味;告别了山城重庆的热情似火之后,这一次,GFX越野者联盟抵达湖南长沙继续开营扎寨,在湘楚文化的情怀神韵中继续撩拨越野者即将按捺不住的探险神经,上演本季GFX车队越野实景巡演的最终章。



出于对越野的执着与热爱,更是出于对水花四溅泥土翻飞的无限激情,GFX越野特训营在长沙雨花越野根据地设置了包括大小驼峰、连续驼峰、交叉轴、轮胎路、原木路、炮弹坑六种越野挑战项目,让越野者们凭借长安福特三款SUV出众性能的完美演技,再一次挑战极限释放与生俱来的野心。


知其险,越野英雄无畏致胜

驼峰项目作为无尽之旅越野特训营6站以来必不可少的挑战项目,这次更是以大小驼峰和连续驼峰的双重暴击试图攻破越野极限。穿梭在坡度从30%至60%不等的连续驼峰阵中,长安福特三款SUV由于AWD智能四驱系统提供的最佳动力分配方案,显得果敢从容却不失王者的霸气。



胸中有丘壑,何惧彼山河!面对足足50米长的炮弹坑路面的挑衅,长安福特SUV家族车队以EcoBoost®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震撼轰鸣声给予了重磅回击;以强劲的动力为GFX车队赋予矫健敏捷的拳脚,注入越野基因,让他们纵使行驶在布满炮弹坑的路面,也能够如履平地。




每一段风雨历程,都是一场无畏的邂逅

天生勇者,无畏不尽。长安福特无尽之旅纵使一路风尘仆仆,却依然永葆澎湃激情。车队前往衡山的途中,同样以最好的状态接受了私房路线的战书。5km的原生态非铺装路面从山脚一路蜿蜒而上,凭借车辆优异的off-road性能,无论碎石还是洼陷的重重障碍,也照样不能阻拦GFX车队一往无前的前进。


6个城市,6场以“越野”为主题的巡回演出,终于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这一路,长安福特SUV家族披荆斩棘,只为前路繁花盛开。这一路,GFX车队收获的不仅是眼界的开阔,更是以一种超越的精神,对挑战无尽旅途的极致渴望。在探索未来无尽可能的路上,长安福特将予你无畏,让你以超凡的姿态创作更精彩的剧集。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