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UR-V是“中坚势力”最值得选择的车型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8-06-06  

GFX长沙站 | 越野越出位,以无畏之姿再续热血剧情

端午节丨屈原现身说法,戳破你过的假端午


不久前,美国福布斯杂志及瑞信研究院相继发布了针对中国中产阶级的调查报告。在他们的描述中,中国的中产阶级大部分生活在城市里,年龄介于25-45岁之间,拥有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是某一领域专业人士或者企业家,拥有5万-50万美元的净财富等。


根据这些画像式的描述信息,你可以发现这些人其实就生活在我们之间——他是在办公室里准备提交合作方案的企业白领,也是跟合作伙伴谈生意的公司老板,或是在某个实验室里专注于研发的科技人员。



1

何谓“中坚势力”



在“中产”这个所谓成功意义的标签之外,各大研究机构对他们这个群体还有不同定义,但不论如何解释,他们在社会中都是无需质疑的“中坚势力”——这一群体在社会中打拼、奋斗,对我们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做了突出贡献,是整个国家、整个社会前进的重要推动力。


当然,除了对国家、社会的贡献,他们自身意义上的成功也正逐渐改变这个社会,尤其是通过财富支出满足自身需求方面。



而在汽车及出行领域,包括尼尔森在内的相关调查机构发布的资料显示:这些“中间势力”在社会打拼多年,有着丰富的阅历和一定财富积累,使得他们比其他群体拥有更强的消费力,是市场各方面都在研究和争取的对象;其次,他们乐于通过汽车等产品显示自身的成功,而有些人则是需要适时升级下自身消费,譬如换辆车等。


单纯从资金的角度来看,汽车市场适合“中间势力”的产品确实很多,但是能完全满足这类群体需要的车型却寥寥无几。在他们这个年龄段,大多数人往往是上有父母、下有妻儿,在只有一辆车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考虑家庭方面的需要;另一方面,这些人在社会中具有一定的地位,在工作出行时必须要体面、有面儿,车型必须能承担部分商务职能。


结合这一群体消费需要与市场中一些产品的特性,检索整个汽车市场,其实东风本田UR-V是最能满足这一群体需要的产品。



2

技术价值与车主契合



来自英国评估机构最新的报告显示,本田品牌在全球汽车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名列第五位,仅次于奔驰、丰田、宝马、大众等汽车品牌,领先这个行业绝大多数品牌,开着带有本田标志的车型上路,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车主的价值追求。



此外,本田发动机技术更是闻名全球,从VECT到地球梦科技,本田在发动机技术领域碾压上至法拉利、下至比亚迪的全球各大车企。痴迷于技术的本田,不管是自己组建车队,还是向其他车队提供发动机技术,与本田相关的车队多次F1大奖赛中夺冠。本田这种对技术的痴迷与坚持,其实与很多“中间势力”的特质有很多相似性,毕竟大多数成功都源于专注与坚持。


而在民用车市场,本田发动机技术更是深入人心,从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到思域上的1.5T发动机,再到UR-V上的2.0T发动机,其动力参数均领先同级别产品。资料显示,UR-V的最大马力(Ps)数字达272,领先汉兰达的220及昂科威的260,UR-V最大扭矩(N•m)数字达370,超越汉兰达的350及昂科威的353。这也无怪乎本田车主中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一日本田,终生本田”。


与UR-V 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ZF调校过的9AT变速箱,在行驶中油门响应很灵敏,动力基本上是随叫随到,强大的扭矩爆发相当给力,深踩油门推背感很强。


此外,东风本田还为UR-V提供了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在行驶中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整车的通过性,而且可靠稳定,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并保证良好的舒适性;同时,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提供了节能、舒适、雪地、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完全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需求,随心切换。


就目前中国的道路条件而言,UR-V不止能让车主在生活、工作区域完成便捷出行,更可以舒适地走遍全国各地。



3

家庭空间



当然,作为一款能满足家庭出行需要的车型,UR-V不仅要在动力技术上表现强大,更要在造型、内饰、空间、NVH等各方面都要表现突出。


来自东风本田的资料显示,UR-V具有2820mm的超长轴距,领先于汉兰达的2790mm及途观L的2791mm,这不仅让它在同级产品中保持优势,而且也自然而然地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了更加优越舒适的内部空间。坐进车内立刻就能感受到跟紧凑型SUV不同,坐姿更高,视野更好,最主要是横向空间要明显优于其他SUV。



对于产品的造型和内饰,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单从行业内的角度来看,东风本田UR-V外形偏运动、年轻,内饰偏品质、豪华。尤其是在细微之处,最能体现东风本田对客户的关心,UR-V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有加,除了有后排独立温区空调,还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座椅加热、侧窗的电动遮阳帘,如有父母或小孩在车,这个功能是非常实用的。


再加上同级领先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和整车高级NVH静音技术,除了家庭客厅以外,这可能又是一个家庭成员乐于相处的舒适空间,充分让客户家庭享受在车内共处的时光。




4

最佳价值之选



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买车不仅仅只是买合适的车型,在性价比等领域会有多重对比;加上各大产品的科技属性越来越足,科技配置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选择的重要指标。


而在科技方面,东风本田UR-V同样不落后于同级车型,譬如,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自动泊车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全景影像等。只要客户对这些功能有需要,UR-V全部都能满足。



此外,在UR-V这款车型上,你能看到东风本田最大的诚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独立空调、B柱空调出风口、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滑道式全景天窗、19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辋、智能进入系统等高价值配置悉数满足;化繁为简的最大例证是消费者酷爱的、本田独有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从以上配置来看,无论买了东风本田UR-V哪一款配置车型,其实都是同级别最具价值的产品,不负当初的选择。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