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精彩一夏 由杰德承包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8-06-21  

端午节丨屈原现身说法,戳破你过的假端午

精英人士最佳伴侣 东风本田UR-V 370TURBO了解下

    夏意愈浓,气温持续攀升,难道这个夏天就抱着空调过吗?当然不行!不如和新杰德一起出门走走,无论是去海边,还是逛公园,东风Honda新杰德都能成为你夏季出行的最强搭档。




留下夏日倩影 无论山海



   新杰德的时尚外观与清爽配色,堪称夏日里的一阵凉风:从远处看,杰德修长的身形就能让人眼前一亮,新增的波尔多红、新翠绿配色,绝对是夏日镜头下的亮眼存在。细节方面,新杰德前脸设计前卫,黑色的中格栅加镀铬材质的装饰,让线条清晰明朗,LED前大灯犀利有型,熠熠生辉;侧身线条流畅修长,极富质感,全新设计的18寸铝合金豪华双色运动轮毂让人印象深刻,尾灯的变化和双排气管设计蕴含动感元素,鲨鱼鳍天线满足年轻人的喜好;令人惊喜的全景天窗,潮流感十足,让你和同行的小伙伴轻松拥有美好心情。


  与高颜值的新杰德一起玩转夏日,不仅自拍出境更显时尚,绝不平庸的高颜值,更让你在熙熙攘攘的海滩、人多车杂的风景区停车场都能轻松找到它。无论去哪里,新杰德都是最亮眼的搭档。



纵情夏日乐趣 满载友人



   来一场夏日限定的旅行,要想说走就走,怎么能因为空间不足而耽搁?新杰德2760mm的超长轴距和4+α版本的保留,为空间变换提供了充足的保证,独创的V型滑轨改善了第三排腿部空间,让多人共赴的夏日之旅舒适自在。


  配合本田MM理论打造的空间布局,使新杰德不仅为乘员提供舒适体验,更可轻松收纳冲浪板、自行车等大件行李,灵动空间全无压力,轻松解锁夏季玩法,为整个夏天的精彩打造最具“包容感”的出行陪伴。



纵情夏日时光 只因安全



  夏日的精彩,怎能有后顾之忧?新杰德搭载SPORT TURBO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实现强劲的动力输出、畅爽加速响应的同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轻松兼顾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非凡驾驶乐趣。想要去郊外尽兴,这样的澎湃动力,足以让你感受到一份难得的无拘无束。


不仅动力出色,新杰德更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囊括盲点显示系统(LW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移抑制系统(RDM)、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等先端主动安全科技,为驾驶者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给驾乘人员更周全的保护,安全相伴,夏日乐趣更尽兴。

 

和颜值出众、空间出彩、安全出色的新杰德一起,预约这个夏天的精彩。现在就出发!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