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AV4荣放和新奇骏硬碰硬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3-31  

“荣放”和“奇骏”相比哪款车性价比更高

奕泽告诉你 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并不难

偏向选择日系车的朋友不免有疑惑了:RAV4荣放和某骏该如何进行选择?今天咱们就来对比这两款相当热销的日系SUV。看看到底是RAV4荣放更胜一筹还是某骏身经百战。


1、 颜控必看:新潮VS中庸

荣放在换代后展现出更强的外观竞争力,辨识度也相对老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奇骏则保持了其一贯的造型,给不了大伙儿太多新意,现在中庸的造型车款太多,还是荣放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好。


2、 底盘通过性检验是SUV的一大标准

底盘通过性:SUV的通过性是一个综合的衡量标准,不能只看离地间隙,如果接近角小,离地间隙别说210,就算310也只是徒有其表,两害相较取其轻,相比RAV4荣放的193mm离地间隙,某骏17度的接近角更容易“吃土”。

3、 科技配置

现在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要说一辆车连一点惊艳的科技配置都没有,那这款车注定会被遗忘。某骏的科技配置大部分体现在顶配车型,而一般客户来说,选择的都是中配车型,所以,某骏的车技配置并不是所有某骏客户都能拥有。而荣放则不同,骏新增的科技配置RAV4荣放早就已经有了,而且某骏的配置大部分仅在顶配车型上有;而RAV4荣放全系标配VSC/HAC/TRC安全系统与PVM360°全景监控系统,性价比更高更厚道!

4、 后备箱谁是空间之王?

一对比后备箱,有朋友就会觉得荣放有后备箱盖突出不好看,不如某骏来得实在!其实不然,我们先来看看数据:荣放深度890,宽度1090;某骏深度880,宽度1020。而RAV4荣放突出的后备箱盖是因为内置全尺寸备胎导致的,全尺寸备胎让您日常以及远途出行更为可靠!对比之后,荣放的后备箱更胜一筹!经过一番对比,同是日系SUV,荣放四局全胜!想要购买荣放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感受一下。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