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告诉你 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并不难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3-31  

全新RAV4荣放和新奇骏硬碰硬

一汽丰田奕泽IZOA底气何在

目前,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迅速崛起,开始成为新一代的主流消费人群.他们比80后更阳光、更有活力,对于生活、出行以及时尚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

在消费方面,能够让他们为之“剁手”买单的商品Jue对是同类中的佼佼者.简单的说,就是有颜又有内涵!


对于汽车他们有天生的亲近感,车不但是一部交通工具,而且还是他们的“亲密伙伴”.新生代选车不再只是片面追求传统的大空间和性价比,良好的驾乘感受已经成为他们衡量一部好车的重要标准.

亲爱的朋友,都阅读到这了,guan注我们吧 !可以免费接收每天我们推送的优质文章哟!

我们都知道,车辆驾乘感受是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的评价,除了我们经常听到的大空间、高离地间隙外,还包括制车内的舒适性配置、底盘悬挂以及NVH设计等多个方面.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