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SYLPHY VS 2019款 全新卡罗拉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6-17  

越己阅世界 荣放带你闯世界

为炫酷而生-动感奕泽IZOA

日系的丰田,日产这两个品牌汽车质量都非常不错,市场保有量巨大,开几年几乎没有小问题,做为家用来说是比较适合的,相信选择紧凑型日系轿车,车友们也已经了解过这两款车了,这两款车的动力不是很强劲,这也是发动机耐用性的主要原因,相比将发动机动力压榨到极点,就会适得其反。


2018款,丰田卡罗拉1.2T致享版,也就是1.2T自动最低配车型,这款车销量比较好,售价大约11.08W。这台发动机最大116马力,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变速箱匹配了丰田自家的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这款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这款CVT变速箱手动模式是在满载上坡动力不足时,使用的。平时还是纯自动模式比较舒服。卡罗拉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2019款新SYLPHY,1.6L智联尊享版售价大约11.33W。这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26马力,最大扭矩是154牛米。变速箱匹配了日产自家的CVT变速箱,SYLPHY的这台变速箱没有手动模式,上大坡就需要深踩油门了。新SYLPHY的底盘悬架与卡罗拉一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两台车的动力输出稍微有一些差别,静态起步都比较温柔,稍微有差别的地方就是卡罗拉的小涡轮介入的时候动力输出要比新SYLPHY强劲,新SYLPHY就像飞机起飞逐渐上升的那种感觉,想要激情是没有的。


舒适性方面两款车差别明显,新SYLPHY乘坐真舒服,日产汽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座椅舒服,这一点也是大家所公认的。新SYLPHY底盘悬架调校得也是偏舒适型的,过一般的弯车身侧倾斜有点严重,坐在车内有明显的感觉。


卡罗拉舒适性方面没有新SYLPHY舒服,但是也可以,座椅的填充物不软不硬,底盘悬架调校得偏向运动风格,这种运动风格虽然没有德系那么专业,相比SYLPHY是显得运动了一些。


两款车的外观设计,我更喜欢新SYLPHY,新SYLPHY外观前脸显得大方得体沉稳,号称“小天籁”。卡罗拉的外观设计不丑,也不惊艳,看着比较超前吧,比较适合年轻人。

空间方面,卡罗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SYLPHY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1*1760*150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两款车的空间方面表现得都不错,日系的设计师在挖掘空间也强项,前排不用多说,后排乘客可以翘起二郎腿,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的大,出去游玩不用担心物品放不下。新SYLPHY的储物格储物槽比较小,中控没有适合放手机的位置。卡罗拉车内储物格储物槽相对新SYLPHY是强了一些。

卡罗拉

油耗方面,卡罗拉车身自重1.3吨,综合路况油耗在7.8升左右,卡罗拉跑市内不是很省油,跑高速比较省油,时速每小时100公里的时候,油耗也就5.5升左右。新SYLPHY车身自重1.236吨,综合路况油耗在6.8升左右,自然吸气发动机尤其是小排量的,在市内驾驶要比涡轮增压省油,跑高速不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强项,因为跑高速自然吸气发动机转速很高。


卡罗拉

卡罗拉比新SYLPHY多了,1定速巡航,2发动机启停功能,3上坡辅助,4方向盘前后调节,5后视镜加热,6车内花粉过滤。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