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炫酷而生-动感奕泽IZOA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6-17  

2019新款SYLPHY VS 2019款 全新卡罗拉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预售价16.48-20.58万元

丰田车型贵吗?若是在奔驰、宝马和Audi车主之中,那大概率是便宜的,但在大众、日产或Chevrolet车主眼中,同级丰田车型确实要略贵一点,这点在HIGHLANDER身上就有很好的体现,而且不管是兰德酷路泽还是霸道,丰田SUV都在国人心目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中就包括售价较为高昂。

因此,凭着稳定可靠的机械素质和不错的产品力,丰田SUV 一般没有太大的优惠,相比 同是日系的日产、Honda车型,丰田的价格往往会更加坚挺。不过,也有一辆丰田SUV打破了这个惯例,那就是丰田旗下的小型SUV-奕泽IZOA.目前,经过终端优惠后,奕泽IZOA在部分地区的起售价已经掉到了13.18万起,这个价格着实有点感人。

毕竟是丰田TNGA架构下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所以奕泽IZOA的外形非常年轻、动感,和曾经的丰田SUV有着非常大的差异。那么,往常丰田的SUV是什么造型呢?就像老款RAV4那样,没有特别突出的外形亮点,所有人看着都很舒服,而奕泽IZOA却不一样,整个车身都充满了设计感,也更加的适合年轻人,但是对于上了年纪的消费者来说,这个造型确实有些浮夸了,并不能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前脸方面,奕泽IZOA使用的是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款卡罗拉也是这个造型,前中网是一种贯穿式设计,非常张扬。大灯方面,部分车型是全LED光源首先给好评,照明效果不错。其次,大灯造型也十分年轻锐利,犹如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般,官方称作为“耀翼式大灯"。

合肥恒信丰田安徽直营店,钻石光舞台设计,集装箱时尚改造,存在就要奕奕生辉!街机达人福利派送,实况足球大屏圆梦,来则变身头号玩家。奕泽RAP首发,一曲转奕粉;连线穿越,演绎超现场!奕泽IZOA要向全世界炫出它的时尚范儿!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