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感官的,不仅是外观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10-18  

杰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自驾出行首选杰德 80后专属的多彩旅程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在上市之前就受到80后人群的广泛关注。它以时尚年轻的设计理念,独创4+α空间,DA智能屏互联系统及卓越的驾驶性能俘获了不少80后人群的芳心。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80后人群设计的车型,JADE(杰德)的外形设计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轿车的印象。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在同价位车型中彰显独特的年轻时尚气息。



LED前大灯、LED后尾灯、17英寸铝合金轮毂、触控式门把手等诸多外观细节与性感车身完美结合,也成为JADE(杰德)备受80后人群青睐的杀手锏。


JADE(杰德)作为一款将目标群体定位80后的车型来说,无论从外观、空间和配置,杰德的设计都满足80后的喜好与需求。

时尚的设计与灵动空间完美结合,畅快驾驶感与燃油经济性两者兼顾,让JADE(杰德)为您创造多彩人生。


东本邵阳 宝盈店欢迎您到店试乘试驾!

销售热线:0739--5316666

店头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大兴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