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扑面 新意十足抢先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10-22  

自驾出行首选杰德 80后专属的多彩旅程

Twins女儿出嫁 JADE(杰德)做陪“驾”

 

“俊朗的面容加上得体精致的打扮,还有宽容大度、体贴入微的‘性格’……”

“是谁让你这么一见倾心咯?”

“我说的是东本杰德这款车呢!”

厦门,一个特别适合发生美丽邂逅故事的城市。记者就在这里邂逅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东风本田杰德。试驾归来,与同事讨论起这款车,便有了上文的对话。

时尚性感外观 精致质感内饰

杰德整体外观风格非常前卫,柳叶状LED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紧密融合,配上带钢琴漆饰板的镀铬前雾灯,勾勒出一副极富未来感的X型前脸,概念车Concept S的前卫设计元素被大量保留。整车线条流畅,前脸和尾部的层次丰富不复杂,是那种十分耐看的样式。记者将杰德的外观图发给多个朋友,都收获了很高的评价。

如果说外观只是惊鸿一瞥的心动,那么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则再次让人为之倾心。全新的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集成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这套系统容易上手、简单好用。内饰的点睛之笔是中控台上的简约木纹饰条,视觉与触感都还不错。

变换空间带来无限惊喜

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更是杰德引以为傲的资本。基于FUNTEC技术品牌的MM理念,杰德不仅拥有常规的5座版本,还开创性地推出4+α座版本,这样的设计在目前的市场上是绝无仅有的。

据杰德研发负责人印南泰孝描述,4+α座不仅仅是额外提供第三排座椅,而且通过导入独创性的V型滑轨座椅,使得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具备多种组合方式,也因为空间表现,杰德获得另一个“绰号”——小奥德赛。只需要轻松拨动V型滑轨座椅的调节按钮,就能够自由调节乘坐空间的同时享受独立扶手的尊贵体验,加上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可提供多员乘坐或超大后备厢的双模式切换,构造出变换自如的定制化空间,以满足不同阶段的多元化空间需求。

运动感与操控性与生俱来

起售价14.98万元的杰德采用了本田引以为傲的1.8L i-VTEC发动机与全新CVT无级变速器组合,只要大力踩下油门,发动机的转数提升很快,动力会源源不断地涌出,丝毫没有换挡的顿挫感。104kW和174Nm的动力输出,无论是平常使用还是高速巡航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后期还会有2.0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厦门蜿蜒曲折的环岛公路行驶时,杰德的扎实底盘再次给人惊喜。精心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软硬适中,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精准配合,快速进出弯道让人感到踏实、有信心。这也时刻提醒你:杰德是基于Honda FUNTEC技术品牌打造的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操控性能是杰德与生俱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