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初夏,你我皆是一匹黑马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6-24  

重磅集结,长安福特Get新战力

锐界PLUS助力你化身“模范丈夫”

初夏给予的是美丽的羁绊,

是一场勇往直前的探险与挑战!

还记得那年你孤身一人纵身跃入高考茫茫人海的样子吗?

再后来已是刚步入职场炼狱地的振奋和抖擞,

抑或是面对创业忐忑心情的一往无前,

而伴随那一份勇气,如今你已是独当一面无畏艰险的探险者!

 

探险者上市1周年,感恩4重好礼重磅来袭!

24期0利率,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3年免费基础保养多重优惠方案供您选!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630,赶紧来预约到店体验吧!


速度与操控,是你挥斥方遒的样子


无论是拥堵还是崎岖的路段,亦或是漫长的跋涉!全新福特探险者,采用CD6纵置后驱平台,同级最强纵置后驱配上年度十佳发动机,当探险者躁动的四驱转动和引擎声响起,一切将伴随声浪被即刻粉碎,这就是探险者带给你的最强劲的底气。人生,本该由自己来操控!


这一次,你的人生你来操控!

接近5mx2mx1.8m行政级车身,近6㎡的座舱空间搭载的丹麦B&Q给予的是环绕沉浸式体验,就让这一场听觉盛宴带您回到每一次征战的岁月,忆往昔峥嵘,成功的背后,是探险者如锋刃冲破黎明的那一刻,气势熏灼!

全新福特探险者搭载的SYNC智行娱乐系统,秒懂你的每一个命令,正如已在社会中身经百炼的你,秒懂每一次上级下达的指令,手下也尽是精兵悍将!

探险者能成为35万级中大型合资SUV销量黑马,正如那年你在百万军丛中跃起如璀璨星辰!

这一次,开上一艘搭载了L2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陆地游艇”,冲向下一次极险之地!

      曾经洒下的火苗终将以燎原之势燃向远方,回望过去是探险者留下的深刻烙印,不是初心难寻,只是福特探险者,永远保留一颗澄澈勇气之心!

长安福特联系人:

电话:0739-5693333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天娇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