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PLUS助力你化身“模范丈夫”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6-24  

这个初夏,你我皆是一匹黑马

“途胜宝 真·赚钱”福利空降!

你的老公最近是不是变体贴、温柔了很多?

送你上班路上就算堵车也不会情绪烦躁了?

他可以包容你的一点点小脾气,

偶尔还会给你一种romantic的氛围感?

别猜了,他一定是开上了锐界PLUS!

长安福特20周年,感恩向前”礼遇季:

限牌地区享9000元置换补贴;非限牌地区享6000元置换补贴。

任意品牌置换锐界PLUS,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6月30日


你的每一次呼吸,决定了你每一天心情。锐界PLUS豪横科技升级,搭载AAR智能馨风系统,升级装载HE微米级高效滤芯,充分净化入车空气,有效拦截灰尘花粉以及大分子污染物,发车等老婆的那一刻,你就是气定神闲,老婆一上车就能倍感空气新鲜,心情愉悦的夸赞你体贴入微!



   开车的时候,是不是常常担心老婆现场化身“音乐指挥家”在副驾驶挥斥方遒指点江山,SYNC+智能声控智行娱乐系统不仅你能用,它同样可以精准辨别副驾驶的每一次指令!锐界PLUS搭载无线充电技术,随手一放即时充电,再也不用担心你老婆手机电量不足了!

锐界PLUS,让你的每一次出行都向模范丈夫靠近一步!

长安福特联系人:

电话:0739-5693333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天娇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