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雷凌中保研测试成绩优秀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0-15  

思思有话说:让每个家人都有车里的舒适区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电池无忧 全年守护

中保研公布的广汽雷凌车型2019款 185T进取版的碰撞测试结果,雷凌获得1M3G的优秀成绩

耐撞性与安全性似乎是所车的梦魔,在这一测试板块很少有优秀的车型,就算是豪华品牌也不另外,雷凌在这一项的测试给出了一般的M级,谈不上好,也也不差,因为很多车型这一项是P(较差)。雷凌以15km/h的时速发生碰撞,正面碰撞得分是17.5分,其中耐撞性是5.5分,维修性是12分,追尾碰撞得分是13.5分,耐撞性2.5分,维修性11分,综合得分在16.17分,被评为M级一般。 

车内乘员安全保护这一块,雷凌还是相当优秀的,至少从视频来看,雷凌是少有的A柱没有出现过大的变形,相比之前测试的车型,A柱弯曲严重,不乏90°弯曲的车型,很容易对车内乘员造成2次伤害,这一点雷凌把握的很不错,尽管车头破损严重,只要车内乘员安全就行了。而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测试其他项全是G级优秀,最终成绩G级优秀。 


车外行人保护这一块,头部腿部同样优秀,头部的试验得分是17.182分,而腿部的试验得分是6.000分,总分合计在一起是23.182分,得分率超过77%,最终在车外行人保护获得G级的好评。 

车辆辅助安全同样也不差,随着智能化的今天,车企也在不断攻克车辆辅助安全,全新雷凌又是一个配置极为丰富的车型,导致雷凌的安全辅助同样出色,毫米波雷达 单目摄像头为雷凌争取了足够的分数,最终得分是6分,获得G级好评结果。 

综上四项测试结果,全新雷凌除了在耐撞性与维修性上是M级一般以外,在其他的三项测试上面均获得了优秀的G级评价,在中保研的综合评判之下,全新一代的雷凌安全系数是优秀的G级,能获得中保研的这样的好评价,雷凌没有两把刷子是不可能的,基于TNGA架构下的雷凌,在多个方面确实有所提升,这样的测试成绩也不意外。

邵阳广汽丰田天娇华运丰店 0739-524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