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电池无忧 全年守护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0-16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雷凌中保研测试成绩优秀

现代汽车全球品牌价值高达152亿美元 连续七年入选全球企业40强

广汽丰田作为国内混合动力市场的先发着,2010年导入首款混动车型第六代凯美瑞双擎混动,把全球先进、最可靠的丰田混动技术引入了国内;2012年第七代凯美瑞双擎混动上市,以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树立豪华、环保、时尚的混动新标杆;2017年重磅推出TNGA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全面响应消费者对个性化、豪华感及高品质轿车的需求。 

继凯美瑞双擎混动之后,广汽丰田于2015年导入雷凌双擎混动,开拓混合动力中级车市场。雷凌双擎混动将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历史性地推进13万元区间,完全抹平与同级普通汽油车的价格鸿沟,实现价差归零。雷凌双擎混动上市后单月销量高达到6000台以上,在车系中占比达25%,相当于每售出四台雷凌中就有一台双擎混动,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2019年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混动上市,基于TNGA架构彻底革新,全面提升驾乘高级感、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加速推进混合动力普及风潮。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混动采用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100km;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三屏联动系统、同级罕见的前后独立悬架、实时监测并可视化的智能PM2.5过滤系统和8个SRS空气囊等越级配置,令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的舒适用车体验。 

2020年,TNGA全新中型SUV威兰达双擎混动上市,广汽丰田形成包括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混动、威兰达双擎混动在内的强大“混动世家”阵容,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高价值购车选择。今后广汽丰田导入的每一款TNGA车型,都将推出双擎混动版本。

作为广汽丰田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威兰达双擎混动技术再升级,除了搭载“TNGA双擎混动”动力总成,还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进一步壮大广汽丰田的混合动力产品矩阵。该车采用全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续航里程高达1000km。威兰达双擎四驱车型搭载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最大可达前后20:80的后轮扭矩输出,实现更好的操控性,拥有后驱车般的驾驶乐趣。威兰达双擎混动还配备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10.1英寸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丰富配置,相比同级车型带来更高级的驾乘体验。 

凭借TNGA带来的高价值产品力和高QDR生产线实现的高品质,广汽丰田双擎混动家族持续热销。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今年5月销量1528台,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在车系中占比达15%;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混动5月销量4524台,同比增长222%,在雷凌家族中占比达22%;威兰达双擎混动5月销量2173台,目前车系累计订单中,双擎混动占比达26%,其中双擎混动订单中电子四驱占比达52%。

十年深耕,广汽丰田强力推动混合动力的普及,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今后,广汽丰田将导入更多高价值混合动力车型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环保用车体验,继续引领混合动力普及潮流。


邵阳广汽丰田天娇华运丰店 0739-524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