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加码:买车加满3年油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6-21  

真实探访北京现代ix35车主他们这样说

解密全新ix35 Kappa1.4T GDi发动机

5月31日,财政部 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

其中指出,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9座及以下),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受购置税减免的利好,接下来的汽车市场销量也会同步回暖,一些车企纷纷跟进加码福利,甚至直接为车主补贴100%购置税,而北京现代则是更为激进,免购置税还给车主加三年油。

近日,北京现代响应国家出台购置税减免政策,开启“税全免只是青铜,油加满才是王者-购置税全免,再补3年油费”大促活动。

优惠政策覆盖了包括第七代伊兰特全新ix35、第五代途胜L在内的众多热门车型。

全系享豪礼:全系车型全免购置税;

心动礼上礼:购第七代伊兰特、库斯途、第五代途胜L再享“养车”,“质保”,“关环”服务;

终极王者礼:购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全系ix35赠送zui高15000元油费补贴。

按照车主一年一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来计算,15000元的油费补贴,几乎可以覆盖三年的加油成本。

与本田、丰田、日产、大众等合资品牌相比,现代的补贴政策较为给力,另外,与被曝光的一东风本田4S店,购置税减多少,车价涨多少的行为相比,北京现代这次格局大了不少。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