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探访北京现代ix35车主他们这样说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6-21  

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值不值得买

北京现代加码:买车加满3年油

紧凑级SUV作为zui主流的细分市场,一直深受家庭主流消费者喜爱。而北京现代ix35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以12万元SUV天花板的姿态,更是受到追捧。口说无凭,笔者作为ix35车友会的成员,找到了身边三位真实车主进行探访,诉说他们的用车经历。虽然他们选择ix35有着各自的理由,但是他们zui终都落到了一个“省”字。即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接下来我们就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什么叫省心?没有存在感,就是zui大的存在感。”

论坛姓名:圆桌骑士1991

车主年龄:30岁

家庭成员:“我自己,妻子,爹妈有车偶尔坐坐”

型号:北京现代ix35 2021款240TGDi DCT两驱GLS领先版

购车时间:2020年12月

总里程数:43000公里

 

见到“圆桌骑士1991”(此处略去真实姓名)还是两年前一个论坛车主小聚的时候,彼时的他,买车的新鲜劲还没退去,疫情也还没有如此汹涌而至。

而写这篇车主访谈,则是在2年半过后。在朋友圈里得知,骑士哥在五一期间自驾回家的消息,便连忙在微信里“拍”了一下他,想谈谈这一来一回的用车感受,可能会占他一些时间,没想到骑士哥在聊天中一脸大方状,说没问题!

大概寒暄了一番后,我和骑士哥就正式聊开了。骑士哥说,买这辆车的初心是和女朋友两个人出门代步用,当然也是为以后生孩子做考虑,所以就考虑在紧凑型SUV里挑选。没曾想,买车这两年赶上了疫情,以前每周坐30分钟高铁回一次家,现在则改为了自驾,所以这两年驾驶里程比较长,对这辆车感受也颇深。

 

“我当时买ix35的时候,车刚出,这车型也正火。因为老爸开的也是现代,所以听父母的选择了北京现代。不过那个时候优惠力度还没有这么大,现在新的车友会朋友,裸车12万元就拿到手了,可以说是12万元SUV天花板的选择了”。

“是真省油。”骑士哥说道,“也因为我跑高速比较多,来回一次就是200公里,目前我表显是6.9个油,如果城里多开点会比这个高。”

 

骑士哥聊天中感慨到,这轮疫情在县城憋了2个月都没回家,趁着解封的窗口赶紧回去了一趟,吃的喝的买了一大堆,生怕父母被隔离。把后备箱撂倒以后装了大大小小10几个行李箱和扎好的行李兜子,都是一些应急物资,一股脑塞进后备箱一点问题都没有。还有,跑高速定速巡航挺好使的,后悔没上顶配,能自动跟车的那种,这一路也不至于走走停停踩断脚了。

 

zui令我喜欢的一点,就是买了ix35以后,他令我省心到‘没有存在感’。为什么这么说呢?”骑士哥道,“这车太省心了,你下楼就开走,到了里程就保养,就这么简单。你不用担心它会犯错,用小毛病跟你刷‘存在感’。”

骑士哥zui后说道,他购车后的这几次保养都是4S店上门取送车。因为疫情原因,每次都是把车钥匙给到4S店工作人员后,无接触取送特别安心。关于费用方面,每次5000公里小保养300多元,在30000公里时做了一次大保养,花费800多元,费用比较令他满意。

——“只有日系车好养活?这是对韩系车zui大的偏见。”

论坛姓名:勇敢的心

车主年龄:35岁

家庭成员:俩娃四口之jia,大娃8岁,小儿子1岁

型号:北京现代ix35 2021款240TGDi DCT两驱TOP旗舰版

购车时间:2022年1月

总里程数:4300公里

 

认识“勇敢的心”也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经历。这缘起一次车主活动。原本是7台车编队行进,去往山区露营。结果半路手台响起,所有人都问第8台车是哪来的?于是,就这么误打误撞的“勇”哥加入了我们。

“勇敢的心”现实名字里带个“勇”字,所以我们都称呼他为勇哥。问到勇哥的近况,勇哥说他现在zui爱干的事,就是摆弄这套车机系统,无论是语音控制空调,还是天窗,都让他有种掌控欲。理科生的他,根本就停不下来对这套系统的研究。尤其是多媒体部分,QQ曲库非常全,电台内容也极其丰富。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各种ADAS功能他都敢尝鲜。“上高速第1件事就是用用自动驾驶,遇到情况还会响起警报,车子还会自动纠正偏。菜单里的每个选项都被我玩透了。”勇哥说,可能这就是理科生的浪漫吧。

 

勇哥其实刚刚买车5个月,里程也不过四千余公里,算是个准新车主了。说起当初为什么买ix35的原因,特别懂车的勇哥跟我细说了原由。

当初挑车的时候zui主要的对比就是锋兰达和ix35。因为在勇哥眼里,锋兰达和锐放几乎就是同一款车。而相比一丰的卡罗拉锐放,广丰的锋兰达指导价格更低一些,所以眼光就放在北京现代ix35和锋兰达身上了。

“都说日系车皮实耐用,好养活。我觉得这话对韩系车不公平”勇哥说,“很多人说到韩系车,话里只剩下便宜了,这当然是个偏见。韩系车才兼具,便宜,耐用,好养活的特点。总结起来就是省钱、省心。”

“你能看出来我买车是一个特别理性的人。ix35‘沃德十佳’发动机,很成熟很可靠,对吧。ix35底盘是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架,锋兰达还是扭力梁,韩系车哪里比日系车差了?何况同样的价格,日系车只能买到中低配,什么自动驾驶,车联网都没有。而锋兰达顶配车都裸车卖到16.9万去了,实在太夸张。韩系车品控又好,价格还有优势。”

 

而勇哥选择ix35zui主要的原因,就是可靠性有保证。“一款上市两年的车,从各方面已经被车主试了两年多,要是真有问题早就爆出来了。我是相信口碑的,广告做的再多,也没车主的话可信。zui后放弃锋兰达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这个车还是上市时间,相比短了点,周围朋友开的也少,自然不想去当小白鼠,帮别人当‘试车员’。”

“当然,ix35的价格也是吸引我的一点,我买的顶配终端优惠一万五,算上其他进店礼什么的,zui终把价格杀进了13万大几,我还是挺能砍价的,顶配主要是自动驾驶这块功能非常丰富,如果不是特别需要的话,12万多到手中低配,那个更可以称之为12万元SUV天花板的性价比车型,绝对是更香的选择。”

——“便宜,是zui大的诚意。”

论坛姓名:绝对梦回唐朝ROCK

年龄:28岁

家庭成员:三口之jia

型号:北京现代ix35 2021款2.0L 自动两驱GLS舒适版

购车时间:2022年2月

总里程数:5000公里

 

笔者在春节的时候就和“唐朝”约好了做一个车主的采访,种种疫情原因导致这个计划好的采访一拖再拖。此次和“唐朝”见面,一聊天“唐朝”就显出了健谈的一面,和他在微信上沟通的时候差距不大。

“唐朝哥”用自己的话说,是典型的90后。ix35是他的第二辆车,所以买车消费观也更成熟,之所以换这部ix35,是因为上一辆车是父亲淘汰的国产车,开了几年太老了。正好自己手头有了一些积蓄,就拿下了这款车。 “唐朝”说:“本来打算买一辆国产小型SUV,后来觉得ix35zui低配性价简直是宝藏车型,优惠1万5以后,裸车11万多,还是合资车,尺寸大了一圈,非常合适。”

 

“你要是问我ix35这车,可以说是12万级SUV天花板了,评价就是“省”吧。适合我这岁数开。“唐朝哥说,“还有一点,4S店离我家近。”(笔者深感90后买车都如此任性)“只有慢人,没有慢车,我虽然开的是zui低配,但是动力一点也不差,随踩随有。另一方面搭配在ix35上的这个2.0L自吸+6AT的动力,北京现代用了好多年了,成熟的不能再成熟了,已经不用担心它会出什么毛病了,何况还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足够省心。”

 

“看过二手的价格,很保值。我这里查过数据,ix35过往三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9.2%、63%、57%,比同级别车好很多。但谁知道几年换车呢?目前来看绝对是够用了,有些地方可以说是超出了预期。开的很勤,只是首保,北京现代服务很好,师傅也都挺专业的。”

关于以上三位车主的采访就到这里,不知各位消费者对这款打通12万元SUV天花版的车型,是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呢?如果对北京现代ix35感兴趣,不妨实际到到店试驾一番。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