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焕新上市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7-14  

广汽丰田【电池无忧】

MPV也享购置税减半 库斯途为你解决难题

售价12.68万 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焕新上市

7月4日,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以12.6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北京现代各大经销店限时销售。该版车型在原有1.5L尊贵版配置的基础上,特别增加20周年纪念版专属标识、配备运动风格外观套件、推出全新的运动配色、并搭载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个性化用车体验!

 

动感外观再升级,全新配色、专属设计打造全新运动风尚!

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旗下推出的经典车型之一,历经多代产品更迭,在国内外市场均有着深厚的口碑基础。在第七代伊兰特出世之后,更以“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的全新产品形象,收获了大量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青睐。而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将其个性化基因进一步突出和强化。

 

相较于常规版车型,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上搭配极具运动质感的红色运动卡钳和运动后尾翼,在增加运动视觉冲击效果的同时,更能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制动性;同时为与整车的运动气质相衬托,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特别将前格栅、轮毂、后保险杠等部位处理为极具神秘质感的黑色。

车身配色方面,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提供白色(可选黑色车顶和黑色A立柱)、钛金灰和黑色三种车身配置,其中钛金灰哑光车身为20周年纪念版专属颜色,无需加价,也无需后期改装,即可让消费者拥有优质运动豪车质感的车身色彩。

在内饰部分,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特别提供专属红色车内氛围灯,让个性化的运动气氛,得以散发在车内的每一个角落;与此同时,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还将配备同级独有的10.25寸3D彩色液晶屏,功能显示更齐全、色彩展示更清晰、设计操控更流畅。

此外,为彰显用户的专属尊贵身份,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在座椅靠背、C立柱等位置设有独特的20周年纪念标识。

全新智能化升级 L2+自动驾驶等级让出行更安全、更便利

身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20年的合资车企,北京现代一向看重汽车智能化科技的发展,并以积极的态度进行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依托于现代汽车集团的技术研发与布局,代表北京现代高智能驾驶技术水准的SmartSense“智心合一”系统,已经全面应用到北京现代的多款战略车型当中。

此次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智能辅助驾驶配置进一步优化,将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用户反馈良好且同级别独有的FCA-JT前方防撞辅助-JT、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VDA前车驶离提醒等功能进行了标配,全面提升出行便利性和安全性等功能,为年轻人在前行路上给予周全的贴心守护。

其中,同级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能够以百度地图为基础识别限速区间及限速信息,在定速巡航中进入高速公路或机动车专用车道时,自动适应限制车速,并在弯道中自动识别道路曲率并以适合速度减速,确保行车安全。

同时,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功能,可在车辆在交叉路口转向时,识别对向车辆,预测碰撞,对车辆进行辅助制动;而LVDA前车出发提醒功能,可在车辆停止状态下(如等待红灯),前车出发时,发出起步提示。

感念20年相伴 致敬千万用户信赖

二十载风雨兼程、二十载铸就传奇。作为我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首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北京现代在20年的发展进程中,以不断向上突破的品牌力量,成就了千万用户信赖的经典传奇。

而作为一款畅销车型,伊兰特车型自上市以来,便以全球市场的崇高声誉、结实耐用以及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富有设计感的外形以及车辆在操控性能方面的突出优势,迅速打开国内A级车市场,并多次蝉联紧凑型轿车市场之首,时至今日累计销量已接近500万,为北京现代实现千万用户信赖奠定了坚实的销量基础。

如今,正值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之际,推出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款车型,不仅是对北京现代过往成绩的总结,更是为千万用户的信赖而致敬。时光在变、初心不变,面向下一个20年发展,北京现代必将会矢志不渝地为中国消费者出行提供更多高品质好车;而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战略性车型之一,伊兰特也将继续与中国新生代年轻人共同前行,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