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也享购置税减半 库斯途为你解决难题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7-14  

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焕新上市

CUSTO Coffee 寻梦之旅-驭见云南

前不久,国家财政部发布了关于“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这对意向购买燃油车的车友们无疑是一大福音,但MPV车友们就没那么幸运了,“2.0升及以下排量”、“30万元以内”这两条限制条件让多孩家庭的购车选择被削减了大半。不论是溢价高昂的丰田塞那,还是符合条件但配置可怜的奥德赛、GL8,似乎都无法满足多孩父母们的出行诉求。想要享受购置税红利,又希望买来的不仅仅只是“丐版”,那不妨来看看号称“家用MPV普及者”的北京现代库斯途能否称你的心意。

 

库斯途是北京现代于2021年9月上市的旗下首款中大型MPV,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且都满足购置税减半条件。就在去年年底,库斯途还获得了中汽中心首个“儿童绿色座舱”认证。对于多孩家庭的父母来讲,能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乘坐环境是重中之重,而经过权威认证的库斯途相信能带给父母们更多安全感。

 

奢享大空间,你的移动温馨小家

拥有一辆MPV,除了日常通勤接送孩子上下学,周末的全家亲子游也必不可少,装上孩子们爱玩的滑板和自行车,再顺路接上长辈,看似偌大空旷的MPV也瞬间被填满。空间是大多数父母们筛选MPV的一大重要因素,北京现代库斯途也表现不俗。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库斯途的基本数据:车身尺寸4950/1850/1734 mm、轴距3055mm,与别克GL8 3088mm的轴距相差无几,还领先于奥德赛的2900mm,这样的数据已在同级市场中达到主流水准,也意味着库斯途可以拥有更宽敞的可支配空间。

除此之外,库斯途在各个区域的设计也颇具细节。库斯途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可以拥有790mm的腿部空间和977mm的头部空间,让第三排的家人们不再局促,也不会有被关“小黑屋”的感觉另出游心情大打折扣;在后备箱方面,库斯途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262L,将三排座椅放倒后还能达到707L,能容纳下7个28寸行李箱,再加上车内30处的置物架、杯架、收纳槽,父母们规划的每件出游装备都能找到容身之地,孩子们随手丢下的玩具也能“适得其所”。

 

细节精准拿捏,你的舒适出行管家

空间是人们筛选MPV的硬性标准,但人们追求大空间的根本在于想要拥有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除去“大”带来的空间舒适感,与我们身体直接接触的座椅带来的直观感受也极为重要。

在这一点上,库斯途在设计之初就已经洞察到不同年龄、不同身体状况乘坐者的诉求与期待。它的第二排采用“一键舒享零重力座椅”,有标准模式、观看模式、睡眠模式三种,支持一键切换,还可以通过中控系统来控制,解决了老人和小孩的操作难题。有了这项功能,不论是老人在驾途疲惫时小憩,还是坐车无聊的小朋友看动画片,都能随时随刻以zui舒适的状态渡过车内时光,就如在家中的自在随意一般。另外,库斯途也对第三排乘客照顾有加,配置了独立USB充电接口、无风感柔风空调,还能在后排与驾驶席通话,可谓细节感满满,真正诠释了“全员主角”的出行理念。

配置一应俱全,守护出行安全

在当今愈加复杂的道路情况下,“安全”常被长辈们挂在嘴边,也是父母心头的一大责任。一次圆满的全家出行,安全是第1要务,毕竟大家都不想因为剐蹭、碰撞影响了好不容易挤出来的亲子时光。而对于驾驶安全,专为家用诞生的库斯途已是得心应手。

库斯途搭载了同级zui多的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车辆启动、行驶、下车等各个环节都能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其中,父母们zui担心的莫过于后排的小孩子不顾后方车辆莽撞下车,而库斯途配置的SEA安全下车辅助和SEW乘客安全下车提醒便可以很好的规避这一风险,守护孩子安全的同时,也为父母们分担了一份忧虑。

北京现代库斯途作为合资MPV市场的新成员,是为数不多摆脱商用标签专为家用所打造的车型,不论从空间、配置还是动力上都不难看出库斯途对二胎、三胎家庭出行的深度洞察与其优质的产品实力。在购置税政策下,售价16.98万元-21.88万元的库斯途,现在就是zui佳的购入时机。还在为购买MPV而纠结困扰的多孩家庭们,北京现代库斯途入手即享受。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