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只为特别的你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9-12  

库斯途入局,7座家用MPV市场将再掀波澜

重新诠释豪华与运动,全新福特探险者厂商指导价30.98万 元起热销中

当下的年轻群体,“个性”是诠释他们人生态度准确的关键词。在他们的内心中,仿佛总有一团火焰在燃烧,不安于一成不变的现状、追求更好的生活状态,有一股“拼劲儿”使他们奔跑在年轻的路上。

我们平时总说“车如其人”,选什么样的车,就代表一个人当下的心态。而年轻人的这种“不安分”的心态,也就映射在他们对汽车的选择上。与老一辈只看性价比、口碑截然不同,现在的年轻人更追求于设计理念和使用品质的同频与共鸣。如果只是一台平平无奇的交通工具,是万万不能入他们法眼的;相反如果是一台在设计上有着自己独特审美取向,并能给予消费者领先于时代的使用体验,却能够紧紧抓住年轻人的心。

作为一款上市近20年的合资A级轿车品类神车,伊兰特可谓是在车圈中“深藏功与名”的隐藏车王,全国累计近五百万的销量使它稳稳坐在梯队的首列;然而近些年,伊兰特在守正之下,又不断出奇!第七代伊兰特以数字新生代座驾的定位,成为了年轻群体的一代“潮流新宠”,而在近期推出的20周年纪念版的车型则再次以不羁的外观设计,更进一步的产品配置再次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出厂自带个性改装即视感 强烈运动气息令人无法抗拒

年轻人追捧的汽车文化中,个性化改装无疑是无法避免的热门话题。然而往往很多消费者在没有改装经验的情况下,会用力过猛让自己的爱车,成为“汽配城风格”。而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上大的优势便是出厂自带高质量个性改装元素!

在车身配色方面,不同于以往车型非黑即白,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引入了当今年轻人选配车衣、车身改色的高频配色——钛金灰。作为顶流配色的存在,钛金灰带有“豪华车专属”标签,并且相对于普通黑、白、红、蓝等车身颜色,其线上量产难度更高,即便是改装车衣,质量稍好一点也需要近万元的费用,改色后的效果也存在着不确定性。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钛金灰配色则由专业汽车工程师进行调配,并享受原厂喷涂工艺和严格的出厂程序,无论是效果还是品质皆有保障,而且无需加价。

 

与此同时,卡钳也是年轻人改装的重点关注对象。通常来说,一套高品质的专业运动卡钳是车辆制动性能的保障,并且也是车型运动质感的展现,而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提供的红色卡钳,经过原厂匹配,不仅增添了整车炫酷感,其使用可靠性也十分优秀。

另外,为与整车的运动气质相匹配,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也还提供了酷黑尾标、运动后尾翼等极具运动质感的套件;并将前格栅、轮毂、后保险杠等部位处理为极具神秘质感的黑色; 另外,在C柱后侧处特别设置的20周年纪念标识,也彰显了20周年纪念版用户的专属身份。

 

如此,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一系列的在外观设计上的操作,配合第七代伊兰特原本凌厉而个性的外观质感,完美契合了当今极大部分年轻人的潮流审美,令人无法抗拒。而像同级别车的Carora、Heisei等,一直不在设计层面进行大胆革新,停留在几年前的审美取向,就很难取悦当下的年轻人。

L2+智驾水准 成就同级别智能驾驶合资高水平

虽然,近些年随着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智能驾驶水平纳入到购车的决策当中。然而,在大多数10万级的产品中,相关的智能驾驶功能应用却不太多,而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直接将日常使用频率高、用户反馈良好的两项智能辅助驾驶配置,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两项功能进行了标配。

这两项配置通过功能结合,会大大增强用户高速或环线行驶的便利性,只要开启功能,车辆就可保持自适应巡航,并且配合百度地图还可以识别测速摄像头、限速标志等等进行主动降速,不仅降低疲劳感还能提升行车安全,让用户体验到自动驾驶带来的安心和乐趣。

 

另外,对于能提升城市道路行驶安全性的FCA前碰撞辅助功能,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也都进行了搭载。和同级车型相比,它的识别能力和适用场景更丰富,能够在十字路口转弯时识别对向车辆、行人或者自行车等的状态,在有碰撞危险时及时进行预警并刹停,为用户行车安全提供充分保障。

而反观CaroraHeisei、Lavida等车型,相比于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目前在智能驾驶层面的能力就显的比较初级,一般都仅仅搭载了ABS、ESP等基础的安全配置,整体智能化配置有待加强。

 

开酷车、做飒人!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兼具“轿跑范儿”的颜值,拥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价格还很亲民,并且产品品质也在中国市场经历了20多年的市场考验,可以说是一款产品各方面都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车型。而从销量来看,第七代伊兰特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相信在未来第七代伊兰特将继续引领A级车市场,为了热爱与年轻人并肩奔跑。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