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 周年感恩回馈”第二季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9-23  

重新诠释豪华与运动,全新福特探险者厂商指导价30.98万 元起热销中

库斯途带你开启一段不花一分钱的自驾旅

国庆节少不了的游山玩水,在七天黄金假期里,您是否想拥有一辆爱车让自己七天出行无忧?北京现代“20 周年感恩回馈”第二季活动正式到来,千万钜惠等您莅临享受!

 

 

20 年感恩回馈

9月24日至9月25日,莅临北京现代特约店购车的客户,除了可享受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外,前4000名客户还能额外获得三重大礼,价格享你所想,用车一步到位。

出行礼:国庆出行全免单 —1200 万补贴限量抢

进店礼:进店 100% 领取 299进店礼

感恩礼:感恩相伴 20 年,再出发厚礼同行

 

20 年感恩相伴

20岁是一个人zui充满希望的年纪,也是一个企业未来发展zui为可期的阶段。北京现代介入中国人的汽车生活整整20年,没有哪个车企像北京现代一样在多个重要时点上塑造和改变着中国人的用车方式和汽车文化。

 

20年间,北京现代累计获得超过1100万用户的信赖。面对后疫情时代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北京现代始终视用户为核心资产,积极与广大用户沟通,不断积聚品牌发展新势能,并zui终促成销量的快速提升,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品牌破局新生、稳健前行的崭新姿态。

为感恩上千万用户的“信赖相伴”,北京现代还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发布了“质感·时光”的品牌营销主题,旨在通过多维度的体验,让更多人和北京现代一起感受用车生活的愉悦。

 

为增强与广大用户的交流和互动,北京现代瞄准了音乐、体育、露营、世界杯等领域开展跨界营销创新,以一系列实际行动诠释了“以用户为中心”品牌营销战略。

随着诸多创新营销活动的一一落地,北京现代正在与用户达成更广泛、更深层的链接。接下来,北京现代还将在营销、服务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增强北京现代的品牌势能。2022又是一个“世界杯年”,现代汽车第六次成为世界杯的顶ji赞助商,北京现代也以此为契机,将在下半年重磅推出世界杯系列主题体验活动,以激情向上的体育精神,再次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距离。

 

成立20周年的新起点上,北京现代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和广大用户一起创享更具质感的生活,共同谱写下一个20年信赖之约的全新篇章。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