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斯途带你开启一段不花一分钱的自驾旅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9-23  

北京现代“20 周年感恩回馈”第二季

十八初成,一切皆有可能

至2022年9月30日,为期两个月的北京现代库斯途“乐享出游季”活动,即将在正式宣告结束。在优惠政策执行期间,众多消费者选择了库斯途,与家人开启了一段探寻祖国大好河山的旅程。他们在各大车友论坛、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与车友、朋友们分享着祖国壮美的风景,抒发着自己的旅行心得,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共鸣。

 

而除了旅途中的所见所得外,北京现代更为车主提供了至高12000元的油费补贴、6000元的过路费基金、1000元的旅游基金,相当于让用户只管安心享受旅途,而无需为自驾游带来的开销而操心。而这,也正是北京现代库斯途“乐享出游季”活动吸引人关注的核心所在。

那么,作为本次优惠政策的主角,库斯途在旅程中表现的究竟如何?它是否能够为家庭出行带来便捷与帮助呢?我们结合购车用户的反馈来分析一下。

大空间 让一家人出游乐得其所

车主张先生是今年8月17日购买的库斯途,至今已经完成了祖国北线的巡礼环形,累计行驶里程达到8000余公里。“在这段路程中,库斯途给我zui大的感受就是舒适。趁着暑期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去自驾游,四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立座椅,整个旅程都非常的舒适。后备箱也放的下我们这段自驾游的所有行李,这样的舒适空间,以前开轿车的时候,是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的确,作为北京现代首款中大型家用MPV车型,库斯途的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为同级zui优水平。库斯途的座椅采用了2+2+3的布局方案,能够为每个座位的乘客都能拥有独立且舒适的空间。

更经济 中大型MPV油耗比肩A级车

车主李先生是9月1日购买的库斯途,至今和爱人进行了几次短途自驾露营,累计行驶里程有3000余公里。“库斯途给我zui大的惊喜,除了大空间,就是油耗表现了。在我的认知里,这样的中大型MPV,油耗基本都要在十几升,而库斯途的油耗却只有6.9L/100km,几乎是竞品的一半。算了一下,这3000公里累计为我省下了至少2000元的油费,这就能让我们购置更多露营的装备,非常划算。”

 

2.0T动力版本的库斯途,一方面可以确保充沛的动力输出,让用户感受到驾驶的乐趣与激情所在。另一方面,NEDC标准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9L,几乎与大部分A级经济型轿车的油耗相当,长距离出行能为用户节省更多的燃油,经济型十足。

高智能 全家出游安全有保障

车主王先生对于库斯途的关注则在于智能科技方面,“我是才拿下驾照不久,看到库斯途有这个优惠政策,并且也是喜欢出去旅行,所以就没有任何犹豫的买了库斯途。到现在开了1000多公里,它的智能科技为我避免了不少的安全隐患,让我能够更安心的开车自驾游。”

 

作为一款家用商用皆宜的中大型SUV,库斯途配备有同级zui丰富的24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SEA安全下车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LVDA前车出发提醒、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能够很好的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为行车带来更多安全的保障。

 

美丽的自然风光、壮丽的秀美山河,zui美好的风景不在相机里,而是在人们的眼睛中、脑海里。感受旅途感受路,出发行走在路上,才能让人生拥有更多可能。库斯途凭借着宽大的空间、领先的智能、经济的动力总成,成为人们自驾出行的zui佳旅伴,而北京现代库斯途“乐享出游季”活动,更可以在畅享旅途的同时,为你带来高额补贴。

正因如此,对于还在犹豫观望的消费者来说,若想拿下北京现代的这波福利,还是要抓紧zui后这一周的活动时间,毕竟,行乐要及时!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