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你没放弃,这辆马力全开的爆款车终于来了!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1-28  

这些闯红灯拍照的原理 你都知道吗!

节能减排T动力 “当红小生”一汽丰田卡罗拉

自第十代CIVIC(思域)上市以来,短短半年时间,它就引爆了整个中级车市场。凭借着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和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第十代CIVIC(思域)在上市后一度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连续单月销量过万。尽管因为供不应求的原因需要排队等待提车,但却丝毫没有减少用户和车迷朋友们对它的热情。


近期,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也就是大家常说的1.0T车型)终于在掌声中上市了。11.59万元的给力起售价,更解决了诸多年轻待购者的“囊中羞涩”。同时,无论在外观还是配置上,思域180TurboT版车型还是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也表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所以恭喜你们,还好没放弃,终于等到它!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车型亮点速读 

在外观上,思域180Turbo版车型和220Turbo版保持一致,极赋张力的外扩式轮毂与凌厉的头灯配合,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飞翼式前脸。溜背式设计让车身侧面更加流畅也更能给人憧憬。运动范依旧出众,赚回头率依旧不是难事。

记得前些日子有前辈说,有的车乍一看很漂亮,但经不起推敲;有的车看着波澜不惊,但却越看越好看。就我个人而言,第十代CIVIC(思域)兼具了以上两种气质,初见时让人惊艳,而细赏时,又不会让人觉得腻味,似乎车身上每一处线条都浑然天成。


配置上的变化在于:由于排量的减少,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排气,尾部180TURBO的标识也直接表露了身份。简单来说,如果你不是特别的想去辨识,基本上是傻傻分不清楚的。

而在内饰方面,第十代CIVIC(思域)整体设计风格上还是展现出运动的一面,黑色的内饰层次分明,中控台的设计简洁易操作。新车标配了电动天窗和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支持蓝牙。

值得一提的是,在关键的安全配置方面,思域180Turbo版丝毫不含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TPMS胎压预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AUTO BRAKE 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这些重要的配置都没有缺少,而且这些都是全系标配。东风本田的做法无疑是聪明的,也是厚道的。

另外,思域180Turbo版车型同样配备了电子手刹和220Turbo车型相同的三幅方向盘,虽然轮毂没有220Turbo车型的那么酷炫,但180Turbo车型与220Turbo豪华版的轮胎尺寸是一样的215/55 R16。而且对于手动档车迷来说,180Turbo版舒适版手动档同样具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和蓝牙电话等配置,选手动真不意味丐版,热泪盈眶有没有?

价低料更足,这辆TURBO很猛烈

思域180Turbo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当属搭载了Honda全新的180Turbo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涡轮增压、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等一流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3N·m,在保证了出众的动力输出的基础上更具备了最低5.0L/100Km油耗值,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上远胜同级。



基于以上动力数据,可以预见的是,180Turbo的动力表现完全够用。更为重要的是,在小排量涡轮增压流行的当下,对于走运动路线的思域来说,入门级车型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显然更贴近85后,90后年轻消费者的真实诉求。

180Turbo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驾驶乐趣丝毫不减。两种动力搭配更为喜欢“下赛道”享受极致驾驶乐趣的车友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180Turbo思域虽然拉低了入门价格,但料却足够劲爆。与竞品对比,思域的180Turbo发动机较其他一些车型的发动机动力要更强劲,更强大的动力输出也预示着更轻松的驾驶氛围和浓烈的驾驶乐趣。同时,在悬挂方面,180Turbo车型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相信在行驶品质上,180Turbo车型与220Turbo不会有太多变化。


第十代CIVIC(思域)连续单月销量过万,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综合而言180Turbo车型在外观、动力、底盘和安全性等方面都遵循了思域坚持的时尚、运动路线。而入门价格的进一步降低,则可以让更多喜爱思域的年轻消费者获得拥有它的机会。

毫无疑问,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是一款具有高价值、并且更体贴年轻人的入门车系,相信随着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车型的加入,对于第十代CIVIC(思域)来说更是锦上添花,在强化第十代CIVIC(思域)竞争力与丰富车型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与市场的青睐。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