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T动力 “当红小生”一汽丰田卡罗拉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1-29  

还好你没放弃,这辆马力全开的爆款车终于来了!

其实很“丰田“,谈换装1.2T动力的卡罗拉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动力种类选择已经多种多样,早些年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盛行的时代,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受各大汽车厂家及消费者的青睐。丰田也推出了节能减排车型—卡罗拉,这款小排量车型到底如何呢?

卡罗拉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一种时尚、运动的感觉。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张扬却不失协调。一条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将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车标三者完美的连接在一起。搭配发动机盖上两侧隆起的线条以及车头部分棱角分明的线条,极具视觉冲击力。

在车型方面,1.6L顶配和1.8L MT GLX-i车型将取消,1.6L MT/CVT GL车型被保留。1.8L CVT至高版和CVT GLX-i版车型增加自动启/停、坡道辅助这两项配置。再加上全新的D-4T车型,新款卡罗拉的车型矩阵共有12款车型。


 由于只是换装了新动力,因此新款卡罗拉车型的外观有细微变化。新车的部分车型提供了和炫酷版一致的深灰色轮圈和高亮黑后视镜。除此之外,新款卡罗拉的外观设计与老款完全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卡罗拉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在排挡杆后方增加了自动启/停开关。配置上,除1.6L车型外新款卡罗拉车型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启/停、坡道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型号为9NR的1.2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动力参数上,这台发动机相比1.6L车型要强不少,而5.4L/100km的综合油耗也要比1.6L车型更低。在技术方面,这台发动机拥有2.0T发动机中的大部分技术。传动方面,除了CVT变速箱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6MT变速箱。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