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3  

实力悍将新福特翼虎 全面增配树价值标杆

思域1.0T版打通中级车市 “现象级产品”成就东风本田五成增速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第三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在《C-NCAP管理规则(2015年版)》新规的严苛标准之下,福特金牛座EcoBoost® 245尚型凭借在100%正面刚性壁障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鞭打测试四个项目中的出色表现,以总分55.4优异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评级。

作为长安福特旗车型,福特金牛座应新时代精英之需而生,集福特全球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并凭借前瞻创新的智能科技配置打造出超越预期的安全性能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配置,提升乘客、行人乃至周边行驶车辆的安全性,彰显福特金牛座和新时代精英的社会责任。

 

五星体系:高等级被动安全筑就全面保护

得益于高等级的防撞保护,福特金牛座EcoBoost® 245尚型在100%正面刚性壁障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测试中均表现出色,充分展现出长安福特旗舰驾的安全实力。

福特金牛座EcoBoost® 245尚型前防撞梁采用高强度压成型工艺,结合溃缩盒的合理设计,最大程度地吸收前后碰的能量,提高碰撞安全性能;A/B柱采用一体化三维复杂截面、强度高达800Mpa的液压成型国际领先工艺,结合高强度热成型的门防撞梁和腰部加强板,高强度辊压成型的门槛,形成坚固的结构,使前后碰时产生的力能很好的被传输到其他部位,侧碰更是难以损害到车体内部;车体顶盖,AB柱采用激光焊接,零部件之间的联结犹如天生,既保证美观,更保证零部件联结强度,大大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

此外,福特牛座还全系标配了多达7个安全气囊/帘组成的防护系统,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全面保护。其中同级领先的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在发生正面碰撞时从仪表板下部起爆展开,和主气囊同时作用,可以有效降低冲击对驾驶员腿部的伤害,保护脆弱的膝盖部位。高配车型更是增了同级独有的后排气囊式安全带,把撞击能量分散到乘客身体的功能比传统安全带更高,并通过把撞击压力扩散到更大面积来扩大保护范围,有效减少对头部和颈部的支撑过程中产生的伤害。

 

五星科技护航:前瞻理念打造智能化安全体验

相比被动安全在发生碰撞时带来的有效防护,福特牛座能化的主动安全配置更以创新科技防患于未然。

福特金牛座搭载同级领先的LED雾灯,灯源穿透力强,响应快,耗能小,寿命长,有效改善大雾天气可视范围,保障雾天行车安全。完备的电子安全系统也为驾驶者的出行保驾护航。如,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修正车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有效的干预侧滑,提升行车安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提升车辆在冰雪或湿滑路面起步、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HSA坡道起步辅助在上坡起步时,可以防止车辆后溜。

此外,为满足新时代精英对智能化架乘体验的需求,福特金牛座还搭载了领先的“ACC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这是对原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的革新之作,增加了全速ACC。即车辆在任何时速之下都可以实现自动调整车速与前车保持设定的距离,同时,也跟随前车启动和停止,为新时代精英袖带来更为安全的驾驶感受。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开启远光灯的时机,特别是过弯时,自适应前大灯将光束投向弯道曲线延伸的方向,并将道路的垂直起伏纳入计算,每个弯道都会被照亮,不会造成对向来车的驾驶员眩目,有效地保障了夜间驾驶车辆的行车安全犹如一位行之有道的绅士,给周围的人带来人性化的关怀

 

福特金牛座上市以来,凭借前瞻创新的智能科技配置、雅致精湛的制造工艺、凌越同级的动力输出以及超越预期的安全配置,获得了众多新时代精英的认可。此次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进一步佐证了其卓越的安全性能。相信未来,福特金牛座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树立高端用车市场新标杆。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