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1.0T版打通中级车市 “现象级产品”成就东风本田五成增速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4  

福特金牛座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年末了,全新VIOS威驰想跟你说说家乡话!

        在11月闭幕的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发布了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共推出舒适版手动档和舒适版自动档两款车型,分别售11.59万元和12.79万元。


       按照东风本田的价格定位,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将参与12万元价格市场的竞争,这是合资品牌中级轿车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同时,这也是最具规模和潜力的市场,一直被视作兵家必争之地,思域180Turbo的加入无疑将让东风本田在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中级轿车的下一个“现象级”——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下称思域1.0T)共推出舒适版手动档和舒适版自动档两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1.59万元、12.79万元。

1.0T版本的推出,让思域的价格区间下探到12万元以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介绍说,这进一步降低了第十代CIVIC(思域)的购置门槛,也为这一产品获得更高的销量提供了可能。从产品上看,思域1.0T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搭载了Honda全球首发的180Turbo发动机。在具备5.0L/100KM超低油耗值的同时,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3N·m,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上均远胜同级。此外,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实用配置,依旧是思域1.0T的标配。


实际上,思域1.0T版本的性能数据,只是第十代CIVIC(思域)强大产品力的一个缩影。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第十代CIVIC(思域)销量的火热程度,早已经超出东风本田的预测。第十代CIVIC(思域)准确把握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在燃油经济性、动力、外观、科技配置上表现完美,配置远超同级产品。同时,搭配东风本田对产品定位和营销的精准把握,塑造了中级车市场的一款“现象级”产品。

 在第十代CIVIC(思域)的带动下,东风本田的销量开始被“激活”。今年前11月,东风本田累计终端销量达到520508万辆,同比增长47.84%。完成全年56万辆目标几乎已成定局。

东风本田精准把握前沿车市

根据陈斌波介绍,第十代CIVIC(思域)连续单月销量过万,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按照东风本田的计划,在思域1.0T加入后,第十代CIVIC(思域)下一阶段目标为月销1.5万辆。由此可以看出,东风本田官方对于思域1.0T销量的强大自信。这种自信不仅来自于对产品力的信心,也来自于对思域1.0T准确的市场定位。

今年4月推出的第十代CIVIC(思域)1.5T版本,主销区间在15万元。在中级轿车市场,15万元价格区间已经接近同级产品的上限。第十代CIVIC(思域)在这个价格区间创造的销量神话,无疑是东风本田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双重写照。

 与此同时,思域1.0T将第十代CIVIC(思域)的门槛下降至12万元区间,在中级轿车市场,这一价格区间竞争更加激烈,也是最为走量的区间。根据乘联会的统计,今年前10月中级轿车销量超过64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3%,在整个轿车市场中的占比接近70%,在这样的市场中国,思域1.0T无疑将获得更高的销量。对于第十代CIVIC(思域)来说,思域1.0T更是锦上添花,在强化思域竞争力与丰富车型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与市场的青睐,为东风Honda带来新的增长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十代CIVIC(思域)已经成为东风本田在轿车领域的拳头产品,并成为东本销量和品牌的重要助推器。与此同时,东风本田在各个细分市场“现象级”拳头产品的塑造成效显现:在SUV市场,保持多年销量领先地位的紧凑SUV产品CR-V目前仍继续引领这一市场的增长;此外,在小型SUV市场,XR-V已成为合资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产品力的代表。在轿车市场,东风本田也有一批新产品脱颖而出。除已经成功的第十代CIVIC(思域)之外,新思铂睿锐·混动及中期改款新杰德也联袂首发亮相,进一步筑牢轿车线产品实力。东风本田的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均表现出均衡发展的良性势头,不得不说,东风本田已经成为国内合资品牌汽车潮流最具潜力的引领者。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