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界的“扛把子”,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那些令人无法拒绝的理由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5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璀璨上市 成就科技网联座驾典范

在校大学生评全新威驰 人生第一辆车首选?

  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即1.0T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舒适版手动档和舒适版自动档两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1.59万元、12.79万元。在小排量逐渐成为流行趋势的今天,第十代思域1.0T车型的到来,显得非常及时。凭借超高的燃油经济性、炫酷外观与依旧动感的性能,第十代思域1.0T以十足的性价比掀起一股小排量车狂潮。

第十代思域1.0T应运而生

至今已经历经了十代的思域,始终在本田的发展史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创造了本田销量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2005年,东风本田正式投产第八代思域,不但以脱胎换骨的内外设计吸引了各方高度关注,更创下销量的传奇,成为当年家轿市场不可多得的走运动路线的代表车型之一。

接下来的10年时间里,东风本田脚步从来没有停止,继2011年推出第九代思域车型之后,2016年4月又推出了第十代CIVIC(思域)220 Turbo(也就是俗称的1.5T版本),凭借搭载本田的首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犀利前卫的造型和名副其实的运动驾驶乐趣,一举成为竞争白热化家轿市场的以“性能”见长的新势力

虽然第十代CIVIC(思域)1.5T车型火爆程度超出想象,但东风本田并未打算驻足不前,于11月18日,上市第 十代CIVIC(思域)180 Turbo车型(也就是俗称的1.0T版本),舒适版手动档和舒适版自动档的官方售价分别为11.59万元、12.79万元。多元化的消费市场决定了产品必须多元化,东风本田今年推出的第十代CIVIC(思域)1.5T车型广受欢迎,搭载了1.0T发动机的思域不仅可以借此降低价格门槛和强化竞争力,更增添了丰富的车型选择,吸引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这些无法拒绝的理由

尚在第十代思域1.0T还未真正上市时,就已经引起了各方高度关注,这不仅是本田近年来极力打造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的胜利,更是抓住了近年来家轿发展的潮流趋势。在小排量逐渐成为流行趋势的今天,思域1.0T车型的到来,显得非常及时。

其实对于消费者而言,来得晚不晚不要紧,重要的是第十代思域1.0T值不值得购买。从价格方面来分析,第十代思域1.0T手动版的官方售价为11.59万元,比1.5T手动豪华版相比降低了1.2万元;同样,第十代思域1.0T自动版比1.5T自动豪华版的价格降低1.2万元。那么关键问题就来了,1.2万的优惠价格与相应的配置相比,是否对等呢?

那么,第十代思域1.0T究竟“便宜”了些什么呢?重点是看变化最明显动力系统。第十代思域1.0T所搭载的是Honda全新的180Turbo发动机,该发动机所能释放出大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3N·m。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思域1.0T的油耗仅为5.0L/100KM,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上远胜同级。一辆运动感十足的个性家轿,匹配上足够高的燃油经济性,这难道不是消费者的终极追求吗?

此外,第十代思域1.0T车型在外观上与1.5T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小部分做了变化。首先,车尾“180 TURBO”的尾标,表明了其身份。新车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大灯采用卤素光源,不过仍保留全系LED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新车座椅、门把手以及中央扶手均采用织物材质,仍采用多功能方向盘。最值得称赞的是,第十代CIVIC(思域)全系标配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胎压预警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及自动驻车系统等这些实用配置。

平心而论,第十代CIVIC(思域1.0T在保持动感外观与运动型的基础上提大地提升燃油性,并且降价到合理区间,实属不易。因为对于10-15万元购车区间的消费者而言,性价比是十分重要的考量标准。无疑,思域1.0T物超所值

与思域1.5T形成兄弟档

纵横中级车市场的思域十分清楚,近年来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没有特色的车型产品很难脱颖而出。为了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转变,东风Honda在动力多样化以及丰富车型选择上做出努力,继1.5T发动机之后,1.0T发动机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同时也将成为东风Honda的全新增长极

借助第十代CIVIC(思域)的上市以及1.0T发动机的到来,东风Honda不但继续保持强大的竞争实力,更进一步深化了科技领先企业的形象,让轿车板块重新焕发生机,为发展定义了新的增长方向,从而从根本上又一次提升了东风Honda的产业升级。

在产品实力与品牌号召力的双重助力下,东风Honda销量再迎突破:今年1-11月,终端销量与批售量分别达到520508和506667辆,远超去年全年总销量! 基于自身不断丰富的产品布局与过硬实力,东风Honda乘胜追击,再次提升了全年销售目标,从年中的50万辆提升至56万辆。在年末的这场车坛盛宴上,东风Honda展现了在2016年不断自我突破的信心与勇气。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