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评全新威驰 人生第一辆车首选?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6  

小排量界的“扛把子”,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那些令人无法拒绝的理由

混动更运动 打造混动领域标杆 ——试驾新思铂睿锐·混动

与沉稳大气的中高级行政轿车不同,小型车动感、时尚的造型更能受到活力洋溢的年轻人青睐。比起后排空间与豪华配置,他们大多更在意车的外观是否合自己胃口、能不能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品位;对于荷包不太鼓的他们来说,车要是再能便宜点就更完美了。于是,年轻人们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自然就落在了小型车上。丰田新威驰就是这样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刚刚完成改款的它不但换上了更加犀利的前脸,更是增加了配置,变速箱也换上了更加先进的CVT。这样一款车型能不能满足现在年轻人们的需求呢?来看看在校大学生们都怎么说吧。

第一站:北京理工大学

笔者首先来到了国家知名理工院校----北京理工大学进行随机采访,来看看注重车辆功能和实用性的“理工男”们如何评价全新威驰。幸运的是,受访三人都是名副其实的“车迷”,这样一来,他们的评价就更多了一分专业色彩,快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省心、好开是他们评价的关键词,的确,全新威驰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无时无刻不给人以充足的信任感,让日常的出行更加轻松惬意。下一站采访的是教师之家----首都师范大学,快翻到下一页,看看全新威驰在“老师”们中间还能不能获得好评。

2在校大学生评全新威驰 首都师范大学篇

第二站:首都师范大学

第二站的首都师范大学是一个“盛产”老师的地方,师范系的毕业生们未来都会奋斗在祖国一线的教育岗位上。本站采访到的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这些“未来英语教师”们的需求跟“理工男”们相比会有一些不同,全新威驰能否依然满足他们呢?

相比之下,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更注重彰显自己的品位,而全新威驰年轻动感的外观正好符合他们的要求。另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也开始自己开车,全新威驰好开好用的特点在女生车主这里就显得尤为重要。采访的下一站是中央美院,这所艺术学校的同学们又会怎么评价全新威驰呢?

3在校大学生评全新威驰 中央美术学院篇

第三站:中央美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是全国最著名的艺术类院校之一,这里的艺术生们审美水平普遍较高,可以说是盛产“文艺青年”的地方,所以他们选车、看车的角度又会与前两所学校的同学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