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之旅完美收官新福特翼虎再显实力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2-05  

神一样的男人

1.2T/1.6L/混动 卡罗拉养车成本对比

春夏秋冬四季如常变幻,五彩缤纷大自然美不胜收。2016年,新福特翼虎与长安福特SUV家族一起,在“无尽之旅”中追随季节的脚步,先后在十月和十二月寻找到了中国“最美黄色”和“最美白色”,在秋的诗意和冬的凛冽中,与车主们一同感受和见证新福特翼虎的出色性能。随着日前“寻找最美白色”之旅在呼伦贝尔落下帷幕,本季“无尽之旅”也完美收官。

2016年“寻找最美颜色”之旅深入内蒙古,车友们体验了在戈壁、沙漠和冰雪草原驾驶的乐趣;完成试驾科目的同时,探索私房路线,穿越无人区。丰富多样的体验环节、充满乐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众多虎友参与到“寻找最美颜色”中,与经验丰富的专业驾控团队共同完成了总行程超过2000公里的探索之旅,探寻新福特翼虎开启的无限可能。


探索未知私房路线带你体验极限驾驶

从2013年“无尽之旅”首秀,充满挑战的私房路线驾驶一直都是车友们关心的热门话题,也吸引了众多车友加入“无尽之旅”的探索旅程。2016年“寻找最美颜色”富有开创性地选择了三条鲜有涉足的路线:库布齐沙漠私房路线、额尔古纳私房路线和黑山头私房路线。前者以壮美的沙漠景观著称,呈现出了“最美黄色”;而后两者则不仅涵盖了优美的白桦林风景,更有开阔的冰雪草场,它们在隆冬时节为大自然披上了最美的白色外衣。

以上私房路线均为非铺装路面的越野路段体验,尤其是在冰雪路面的行驶,对车辆的四驱性能、发动机的动力性、悬挂舒适性和车身刚性都有很大的挑战。新福特翼虎全系标配的防翻滚稳定系统,能够根据车辆在冰雪路面的行驶情况,进行智能调节:当车辆在冰雪路面发生打滑侧翻危险时,该系统能够主动降低发动机的扭矩,并对车轮施加制动,减少车辆发生侧翻的危险。而全系标配的低滚阻四季轮胎,可以提升车辆在雨雪天气的抓地力,使车辆即使在湿滑道路也能保持车身平稳。

车友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与新福特翼虎密切配合,成功应对气候和地形挑战,投入到野外驾驶体验中,释放激情和活力。无论是人迹罕至的私房路线发掘,还是专业的驾驶指导,都是普通车友自驾无法实现的,这也是“无尽之旅”从启程以来,一直被关注的内容,更是在未来“无尽之旅”将继续开拓的环节。

寓教于乐 越野试驾带来技巧“干货”

在“寻找最美颜色”的旅程中,“无尽之旅”也为车友们准备了丰富的体验环节和互动项目,尤其是由高级驾控工程师负责的驾驶体验科目,在匠心独运的环节设置中,将驾驶技巧的“干货”拆解成容易理解和控制的实践指导,使车友们在真实场景中快速掌握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与新福特翼虎开启户外旅行的无限可能。

在库布齐沙漠的“最美黄色”中,“无尽之旅”为虎友设置了沙漠体验科目,包括路况识别、车辆紧急故障处理等内容的沙漠路况驾控的理论知识、车辆沙漠路况爬坡技巧、车辆沙漠弯道通过技巧、车辆沙漠路况启停及刹车技巧,以及沙漠中常用自救常识等,都由专业驾控讲师一一解析。

而白色之旅中的越野场地则位于呼和诺尔的湖边,冬季的越野场遍布冰雪,景色宜人,车友们在专业指导下进行了冰雪越野试驾,与新福特翼虎一起驰骋在纯白的冰雪世界里。车辆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和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够实时提供不同路况下的最jia扭力分配方案,兼顾车辆通过的极限性和操控性,为用户提供在极限挑战中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交叉轴、侧倾破、驼峰,这些正常路况下都充满挑战的科目,在零下25度的冰雪越野场地上令车友们大呼过瘾。此外,更有冰雪草地漂移、小半径车辆绕圈等技巧的培训,给车友们展示新福特翼虎的“无尽可能”。


感悟历史 人文探访带你穿越古今

热情奔放的内蒙古民族文化,行将消失的西夏文明,肃穆的海拉尔的反法西si战争纪念园,威严的满洲里国门:一路探索,2016无尽之旅“寻找最美颜色”将充满挑战的驾驶经历和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相结合,使得有翼虎陪伴的行程自在从容又充满乐趣。

“寻找最美黄色”从呼和浩特出发,沿着丝绸之路北线,一路向西,穿越这片曾属西夏王朝统治的区域,探寻草原民族的起点。虽然西夏王朝的鼎盛已经过去了近千年,但由于地形、气候等原因,至今该区域依然保留有当时的文化遗迹。“无尽之旅”带领虎友们探访了隐藏在漫漫黄沙深处的西夏古城黑城,见证了这一立体史书。

如果说黄色之旅是一场梦回西夏,白色之旅则是一曲胜利赞歌。庄严肃穆的世界反法西si战争海拉尔纪念园提醒着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si战争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威严壮观的满洲里国门彰显着华夏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在内蒙古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里,车友们与新福特翼虎一起游历山川,感悟强大的华夏民族开启的无尽可能。


在寻找的路上,福特翼虎品牌从未止步。从2013年举办至今,“无尽之旅”已经完成了第四季,迄今为止,“无尽之旅”的足迹已经遍布全国70余个城市,过万名车友参与其中,探索行程超过两万五千公里。在“无尽之旅”中,车友们访河山,探名城,品盛宴,并热心公益。随着“无尽之旅”行程的不断展开,更多地标被不断点亮,越来越多的车友们也加入到这一旅程中,挑战自我,释放激情,追求梦想,福特翼虎的“开启无尽可能”的品牌精神也不断被赋予更丰富的内容。在未来,福特翼虎将在“无尽之旅”上继续前进,并邀请喜爱和关注新福特翼虎的消费者参与进来,与新福特翼虎共同开启新的征途。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