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好 福特翼虎与你一起开启无尽可能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2-18  

【RAV4荣放】自由,喜欢就坚持走下去!

你为何这么牛?解析“进藏神器”普拉多的底盘

行探索之路,风雨无阻,砥砺前行;聚虎友之力,并肩逐梦,一呼百应!福特翼虎自2013年上市以来,全国各地翼虎车友会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迄今,已有超过40万名消费者选择福特翼虎,围绕福特翼虎品牌的聚玩平台——翼虎百应同盟也日益壮大,车友们与福特翼虎一起探索未知,释放激情。

福特翼虎曾带领车友们穿过人山人海,重返青春。今年7月,翼虎百应同盟携手“I Do 致青春演唱会,打造了一场专属于福特翼虎车友的青春回忆音乐秀,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车主代表齐聚北京,现场感受郑秀文、张震岳、李宇春等青春偶像的震撼演出,共同回忆过往的美好。在最爱的歌谣里,曾经最是轻狂的少年,似乎又回到了白衣飘飘的年代,唱着青春永远不会落幕,友谊永远不会完结。这些亲切、熟悉的旋律拉近了福特翼虎与盟友之间的距离,为他们的青春镌刻上福特翼虎的痕迹。

福特翼虎与车友们也跨过山和大海,勇于探索,迎接挑战,体验驾驶乐趣。福特翼虎的无尽之旅2013年开始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全国70余个城市,吸引了共计万余名翼虎车友参与其中,行程超过两万五千公里,于美景、文化、公益等方面探索无尽可能。

 

 

10无尽之旅” “寻找中国最美黄色一站尤其让盟友们印象深刻。盟友们驾驶福特SUV家族,从呼和浩特出发,途径巴彦淖尔、额济纳旗,最终到达嘉峪关,五天内完成行程约1500公里,在感受翼虎车辆优异的产品性能同时,重丝绸之路,深入体验当地民族文化。

 

   

内蒙常见的沙漠戈壁和砂石等非装铺路面,对汽车轮胎的耐磨性、汽车的动力性和舒适性有很大的考验。赶上雨后行车泥泞和涉水路段都很常见,不时冒出来的枯树大块尖石,也时刻检验着汽车轮胎与悬挂的可靠性尤其是目的地之一的库布齐沙漠,地形复杂并伴有数条高山沙带,其挑战性超过中东地区的沙漠,但是福特翼虎很好地接受了考验,不仅动力充足,油门的反馈也非常及时,同时底盘很稳,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有效过滤掉了很多振动。

  

沙漠行车中,对角线车轮悬空的状态屡见不鲜,稍有不慎就有陷的危险,福特翼虎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瞬间完成对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和引导,系统自动对扭矩分配进行无级调节,实现前后轮的自动切换,实时提供沙漠、戈壁路况下的最佳扭矩分配方案。除此之外,福特翼虎强大的底盘悬架支撑和良好的操控性能都让这款车在戈壁滩上游刃有余。

  

依托于强大性能和卓越品质,福特翼虎不断提升用户体验,通过极具挑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将车友集结在翼虎百应同盟这一聚玩团队里。盟友们在这里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虎友,分享驾驶心得,交流出游体验。明天的明天,希望你还能与福特翼虎一起,开启追求美好生活的无尽可能!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