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最强家轿,我只服卡罗拉!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02  

汽车保养 |为什么防冻液有“辣么多”颜色?能混合使用吗?怎么看该不该换?

百年历史的积淀,福特SUV进无止境

说起卡罗拉,懂车的人都会纷纷竖起大拇指。


这当然离不开卡罗拉的燃油经济性和产品可靠性。大多数人买车的主要目的是服务家用。家轿最重要的是舒适,而舒适实用正是卡罗拉一直以来的优势。

 

在空间尺寸上,卡罗拉考虑到家庭用户出行的全方位舒适度,实现了用充足的空间,打造更自由的体验。



车身长度4630mm、宽度1775 mm,轴距2700mm。这个数据什么概念?就是同级别的上游水平啊!


而大家尤为关注的后排空间,卡罗拉960mm的后排空间配合平整化地板设计,坐后排的亲朋好友们再也不用担心大长腿没得伸展了!


开卡罗拉长途驾驶的小伙伴一般都不会特别累,因为有带腰部支撑的6方向电动调节座椅。


除此之外,卡罗拉的最强家轿地位还体现在全系标配带转向灯与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改善版智能钥匙,电动座椅加热等功能。


难怪有人说,你离舒适生活之间,只差一辆卡罗拉。


 

其实,一辆卡罗拉带来的车生活不仅舒适,而且还省油省心。卡罗拉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得益于VVT-i发动机技术。


来自邵阳的车友分享说:“夏季综合油耗五毛三左右,高速油耗四毛七左右;在我们北方冬季很长,加上持续的降雪导致路面很滑,所以换冬季胎是必须的了,但冬季胎为了起到防滑效果会大大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油耗也会相应增加。即便如此,卡罗拉依旧保持在低油耗水平!冬季综合油耗在六毛多左右,高速油耗在五毛左右!”



卡罗拉1.6L S-CTV车型、1.8L 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都大幅领先同级车型,低至5.95.9L/百公里。更给力的是,卡罗拉D-4T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4L!

 

卡罗拉确实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轿车,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