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历史的积淀,福特SUV进无止境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02  

一说起最强家轿,我只服卡罗拉!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

有T动,还有混动,全球销冠车型CR-V迎来全新换代

福特SUV王者——开启出色旅程

如何才能被认可成为SUV王者?

作为世界上第一条汽车生产线的发明者,一直在引领汽车领域的风向,并矢志不渝地致力于对SUV车型的设计研发和制造。福特传承百年匠心典范,始终砥砺着自己不断前行,SUV车型经典迭出,畅销世界,不断书写着不朽的传奇!

福特首款SUV——Bronco


1966年-1996年

 福特Bronco进化史


Bronco两轮和四轮驱动,强大的V6引擎动力,在兼顾通过性的同时,更注重实用性、空间、舒适、家用、节能等方面的表现,成为了当时人们热捧的车型之一。


在福特Bronco三十年的生命周期里。一共发展了5代车型,分别在1978年改款Bronco,1983年创造紧凑级空缺的填补者——Bronco II,1987年第四代Bronco以及1988年第二代Bronco II 。Bronco系列的动力逐渐强劲,特别是1987年的第四代Bronco,引入了86马力的2.3升三菱涡轮增压四缸柴油机,此时已带有燃油直喷技术。

粗犷线条美式情怀——探险者

1990年至今

 探险者(Explorer)发展史

第一代探险者作为一款新型的、更是“宜家”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标志着SUV进入了舒适、便利、宽敞、多功能和动力设计的新时代,同时引领SUV成为一款流行车型,承载着人们更多的期许和关注。


探险者代替了BroncoII,在未来的25年里,它成为家族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从1990至今,探险者传承了5代车型,造就了一个历久弥新的经典传奇,并多次以科技创新引领当时的市场潮流。如:不断跟进时代潮流的全新外观,舒适豪华的内饰,不断提升的强劲动力。根据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分别有两门和四门版;第二代探险者1997款采用全新的电子分动箱,进入全时四驱时代;第四代在2008年首次搭载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


1997年

 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上市


征服者(Expedition)上市初始,取代了Bronco,成为一款福特全新全尺寸豪华SUV。电加热车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高档音响系统、以及皮革座椅、电动天窗等在顶配的Eddie Bauer版本上都成为标准装配。 



颠覆传统,致力革新——福特翼虎


2001年-2017

 福特Escape编年史


它颠覆了美式SUV大尺寸、大排量、粗犷造型的特征。造型时尚新颖、装备齐全,承载式车身带来良好的舒适性,并迅速在全球热销。


Escape拥有纯正的美国血统,在欧洲完成惊艳蜕变,结合美式和欧系SUV于一身。它叫Escape,又叫Kuga,我们更喜欢叫它“翼虎”。从第一代Escape诞生,颠覆了传统SUV,首次进军全球市场,到2016年“出色智能SUV”新翼虎(Kuga)的诞生。16年来,福特翼虎一直在不断蜕变升华,直至完美。



国内合资小型SUV鼻祖——福特翼搏


2003年-2017年

 翼搏(EcoSport)进化史


如果说Bronco开启了福特的SUV历史,那么福特翼搏(EcoSport)则引领了中国小型SUV的风潮。翼搏算得上是同时期的“最袖珍福特SUV”。不过这款“最袖珍福特SUV”却是由设计大皮卡和卡车的福特美国卡车汽车设计中心(Ford-US Truck Vehicle Center)设计出来的,这也是翼搏如此自信的强调离地间隙高和恶劣路况适应性的原因。 


从2003年第一代诞生,到2012年第二代翼搏,再到全新改款的2017款福特翼搏。它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成为福特车系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2017款福特翼搏外形更加动感时尚,富有个性,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形象标志着福特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成为都市新贵的翼搏正在引领SUV时尚新风潮。


生来就有明星范——福特锐界


2003年-2017年

 锐界(Edge)发展史


作为一款在CD3平台上开发而来的中级SUV,锐界(Edge)带着“攻下北美城市SUV市场”的任务诞生了。第一代锐界(Edge)的设计完全打破了人们对于SUV的固有印象,圆润的造型非常前卫,非常符合现有人们对于城市SUV的审美。


2015年,第二代锐界出世,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全面超越第一代车型。豪华精致的的内饰,同级领先的3排7座超大空间,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彰显不凡的产品实力。2016款福特锐界则是将智能全面升级,如:SYNC®3车载连接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MyKey智能钥匙系统、7安全气囊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

从皮卡到小型SUV再到全尺寸SUV车型,福特凭借在SUV领域超过半个世纪的积淀,秉承“没人比福特更了解SUV”的强大自信和超越同级的前沿智能科技、强劲高效的动力技术、傲视同级的安全防护以及更加卓越的驾乘品质。福特SUV王者用经典品牌的全新思维,带来前所未有的SUV用车体验,续写辉煌历史的崭新篇章。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